8月8日,今天是个好日子。

    今天是个吉祥的日子。

    上午把测井队叫上来,老托米检查他们的仪器校正文件,这些东西应该是我来检查的,老托米虽然看上去唯唯诺诺,可是工作倒是很认真的,虽然他不懂这些仪器是干什么的,但是他还是把这些仪器的证书拍了照,搞不清的就到网上去查。这支测井队的带队的不错,一支好的队伍一定是有一个好的带头人,川庆作业部的人说要派最好的队伍上来,看来是这样的,目前为止我还是对他们比较满意,在下来看看他们干活咋样。

       下午测井队上来把他们的源车开走了,晚饭后和定向井的老王到石安镇上转了一圈,天热,回来已经是满身是汗了。PC的马工上午过来了,房间紧张,就安排到我那屋了,长城的住宿条件太差,据说他们的员工以前还住过大通铺,给他们的日费那么高,多准备几间房子都不行,不知道那些人咋想的。

    今天就这样快过去了,晚上办公室的人多,炸咋呼呼的,我有点不太喜欢。大家在一起工作固然热闹,可是热闹过了头,也让人不喜欢。壳牌这样的人真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