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SIFT+Kmeans+LDA的图片分类器的实现

http://www.cnblogs.com/freedomshe/archive/2012/04/24/2468747.html

PS: 很久没做CV的事情了,这是很早以前刚入门时候的一篇,以后再有CV相关工作会发布在新的个人站点:http://my.phirobot.com/blog/category/cv.html CV分类下。


 

 posted @ 2012-04-24 20:36 from [FreedomShe]

题记:2012年4月1日回到家,南大计算机研究僧复试以后,等待着的就是独坐家中无聊的潇洒。不知哪日,无意中和未来的同学潘潘聊到了图像处理,聊到了她的论文《基于LDA的行人检测》,出于有一年半工作经验的IT男人的本能,就一起开始学习研究这篇“论文”了。众所周知,老师给学生设置论文题目的,起初都是很模糊的——自己没有思考清楚实践上的可行性和具体思路,仅从理论了解上就给学生设置一些“难以实现”的论文任务。几经修改和商讨,最后的论文实际上就是“基于SIFT+Kmeans+LDA的图片分类器的实现”了。至此,代码已经编写完毕,图片分类的效果还算满意。

——copyright:由于是一起学习研究的结果,相关所有内容潘潘童鞋可以以第一作者身份使用!

1. 实现思路
2. 软件环境
3. Step1——SIFT应用
4. Step2——Kmeans应用
5. Step3——数词频的实现
6. Step4——LDA应用
7. 参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