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推荐┊最有效防止被聚生网管、P2P终结者等管理软件控制的小工具——ARP防火墙单机版

聚生网管、P2P终结者、网络执法官、网络剪刀手等一系列的网络管理软件的出现,虽然在某些场合的确方便了网络的管理,可是这把双刃刀同时也使得很多人受苦。如学校宿舍的集体网络被某小人用这些软件限制了大家的速度而独自享乐,除了真人PK外,或者在不好意思要求别人停止控制的情况下,我们就可以使用这个ARP防火墙来保护我们上网不受控制了!
  其实这一类的网络软件之所以能控制局域网的其他主机的网络传输,是因为他们用了一种叫ARP欺骗的技术,由于 X-Force不太懂网络技术,所以这里我就不瞎掰了……大家可以去搜索一下相关的资料看吧。这个ARP防火墙正是防御这些ARP欺骗的好工具!

  ARP防火墙单机版(原名:Anti ARP Sniffer),采用全新系统内核层拦截技术,能彻底解决所有ARP问题,突破传统拦截技术在受到攻击时网络仍然正常通讯,能彻底解决在受到攻击时出现的丢包现象。能自动拦截并防御各类ARP攻击程序、ARP病毒、ARP木马、 www.x-force.cn通过智能分析抑制所有ARP恶意程序发送虚假数据包。自动识别所有ARP攻击程序主要类型为外部攻击、IP冲突、对外攻击数据并详细记录所有可疑数据包并追踪攻击者,软件能自动统计ARP广播包发送接受数量。
主要功能
1、自动拦截和防御所有ARP恶意程序,无论ARP恶意程序如何变种都能进行主动拦截。
2、自动防御来自局域网的任意地址的ARP攻击,无论如何欺骗都能进行主动防御。
3、智能分析并详细记录欺骗数据包内容,快速定位局域网ARP攻击者。
4、自动防御和欺骗状态都能保持正常通讯,不丢弃任何数据包。
软件版本:ARP防火墙单机版4.0 Beta4
软件大小:3.17 MB
发布日期:2007-02-16
应用平台:Win2000 / XP / 2003
软件发布: 异次元の世界
MD5校验:99b3dc583cda7f4a7913486e1db07ec5


免责声明:此页面提供的文件均通过正版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套装(病毒库日期:2007.2.15)扫描无毒,请放心使用,但也烦请您在下载后再查毒一次确保文件安全。本站提供的文件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涉及版权问题的文件请在你下载后的24小时内删除,否则因此造成的法律纠纷均与本站无关。

 来源于:http://www.x-force.cn/article.asp?id=21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软件介绍 ARP防火墙通过在系统内核层拦截虚假ARP数据包以及主动通告网关本机正确的MAC地址,可以保障数据流向正确,不经过第三者,从而保证通讯数据安全、保证网络畅通、保证通讯数据不受第三者控制,从而完美的解决上述所有问题。 ARP防火墙九大功能 1. 拦截ARP攻击。 (A) 在系统内核层拦截外部虚假ARP数据包,保障系统不受ARP欺骗、ARP攻击影响,保持网络畅通及通讯安全; (B) 在系统内核层拦截本机对外的ARP攻击数据包,以减少感染恶意程序后对外攻击给用户带来的麻烦; 2. 拦截IP冲突。在系统内核层拦截IP冲突数据包,保障系统不受IP冲突攻击的影响; 3. Dos攻击抑制。在系统内核层拦截本机对外的TCP SYN/UDP/ICMP/ARP DoS攻击数据包,定位恶意发动DoS攻击的程序,从而保证网络的畅通; 4. 安全模式。除了网关外,不响应其它机器发送的ARP Request,达到隐身效果,减少受到ARP攻击的几率; 5. ARP数据分析。分析本机接收到的所有ARP数据包,掌握网络动态,找出潜在的攻击者或中毒的机器; 6. 监测ARP缓存。自动监测本机ARP缓存表,如发现网关MAC地址被恶意程序篡改,将报警并自动修复,以保持网络畅通及通讯安全; 7. 主动防御。主动与网关保持通讯,通告网关正确的MAC地址,以保持网络畅通及通讯安全; 8. 追踪攻击者。发现攻击行为后,自动快速锁定攻击者IP地址; 9. 查杀ARP病毒。发现本机有对外攻击行为时,自动定位本机感染的恶意程序、病毒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