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python join 和 split的详细说明

join用来连接字符串,split恰好相反,拆分字符串的。 1.join用法示例  >>>li = ['my','name','is','bob']  >>>' '.join(li)  'my name is bob'    >>>'_'.join(li)  'my_name_is_bob'    >>> s = ['my','name','i

2013-12-03 17:38:47 1015

Windows 文件夹大小扫描预览,直观显示文件夹大小,磁盘清理工具。文件大小树形图。

1. 这是一个Windows平台上直观显示文件夹大小的工具。UI很好,很直观。也显示了每个文件夹占用上层文件夹空间的百分比。 2. 适用于Windows上手动清理磁盘空间。

2022-03-14

baksmali-2.2.5

反编译oat和dex的工具。从源码编译的最新版本。 https://github.com/JesusFreke/smali

2018-11-29

win7 32位虚拟光驱驱动

windows7 x32的虚拟的光驱的驱动。如果你的虚拟光驱突然不能用了,那么这就是你需要的。解决DTSOFT Virtual CDRom Device的问题。

2018-06-03

windows 8.1 x64虚拟光驱驱动

windows8.1 x64的虚拟的光驱的驱动。如果你的虚拟光驱突然不能用了,那么这就是你需要的。解决DTSOFT Virtual CDRom Device的问题。

2018-06-03

VTSoft win7 64驱动(虚拟光驱驱动)

windows7 x64的虚拟的光驱的驱动。如果你的虚拟光驱突然不能用了,那么这就是你需要的。解决DTSOFT Virtual CDRom Device的问题。

2018-06-03

MX Player Codec (x86) 1.9.9

支持android-x86平台的播放器,避免登陆google商店,可用于测试。

2017-12-12

AndroidGDI路径及裁剪效果示例+解析

1.这是一个Android中GDI的文本对齐、路径效果、裁剪效果的示例工程。 2.代码来自于官方示例。 3.对其中添加了大量的个人的理解的注释,特别是路径效果和裁剪效果,添加了足够明确的理解说明。 4.裁剪效果在4.2模拟器下表现似乎存在问题,在4.0下表现正常。 5.要加载不同的源文件,只要在AndroidMainFest.xml文件中的activity的name属性改为对应的java文件即可。

2015-05-14

使用vfw32的网络视频聊天实例

使用微软提供的avi库进行网络视频聊天。 Vfw是微软提供的一个avi库。 源代码是VC6.0下的,书本讲的十分简练,也有很多错误。这个是使用VS2010重写的,其中加入了大量自己的理解注释,对于不了解如何进行网络视频开发的人很有借鉴意义。 #include "vfw.h" // Windows提供的avi库 #pragma comment (lib, "vfw32") // 导入动态链接库 由于程序在接收字节时使用的是字符指针,所以编译程序时要在多字节字符集下编译方可。在多字节字符集模式下,中文使用的是GB2312.

2014-11-13

WINDOWS程序设计动态链接库 DLL 示例程序

使用VS2010编写的《Windows程序设计》中动态链接库 dll 的例子 原书中有一些错误 以及不适用于新版本VS的地方 对程序添加了很多自己的理解的注释 主要是一个dll的编写和使用 适合对动态链接库不了解的同学学习参考

2014-10-31

使用MFC自动化处理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3

一个在MFC环境下使用代码调用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3 的例子,并附带两个网页形式的详细的教程包含在项目文件夹中。

2014-02-24

VC++开发实战宝典局域网监控系统示例详细注释版

书籍《VC++开发实战宝典》第21章 局域网监控系统示例代码详细注释版。 在自己学习的过程中,对工程中几乎所有的代码添加了详尽而扩展的注释。包括了查询MSDN后的总结和翻译(MSDN为英文)。 部分书写可能不太标准和准确。 程序功能:局域网内,将服务器端屏幕获取,并通过TCP协议传送给客户端,予以显示。 可作为屏幕监视工程的参考。

2013-08-08

批量重命名/查看图片/文件

自己做的一个批量重命名图片的小程序。当然也可用来批量查看文件,或者批量查看图片,由于功能简单,载入目录的速度还是不错的。图片显示的方式未多做处理,故显示大图不是很理想。 主要用处:批量重命名图片或者批量重命名文件,自动识别扩展名。

2013-06-17

Powerdesigner 15.1使用教程

Powerdesigner 15.1是一个方便的建模工具软件,功能强大。包括各种模型,支持绝大多数数据库。这是其的基础教程。不过只是一些最基本的操作。适合完全不会用Powerdesigner的人参考。

2013-06-13

VB上常用的延时处理机制

VB上常用的三种延时机制处理方法。详细,无错。

2011-10-18

对照网上教程做的vc串口 小程序

自己对照网上教程,做的串口小程序。两个编辑框,十六进制发送接收显示。

2011-07-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