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院级答辩

注:以下摘自昨晚的日志

 

今天上午,院级答辩,戏剧性地过了

而之前,昨天中午,我们当时又是多么的悲壮,买了那么多的吃的昨天下午,我们去见高福祥老师回来的时候,泪水打了几圈,还是强忍住了昨天晚上,自己是多么的痛苦今天2点多时,自己又是怎样地激励自己要挺住,要熬过去,我说道,这是多年以来最难熬的一段历程,一定要度过

我们现在的确是度过了,但是这种度过是我们一开始所期望的吗?郭韶慧

为什么有了之前的那一幕幕,郭韶慧

的确有一点,我事前确实没有确定论文必须同答辩一起准备,而是一直在“凝神”于不断完善程序,导致我们的论文,ppt准备是多么的仓促,简陋,但是即便这样,我们的程序做得又怎么样呢,达到了一开始所预期的了吗?这次整个毕设,与我们一开始所说的“全力做好毕业设计,圆满完成本科学习”落下了多的距离,郭韶慧?

郭韶慧,我们的确连续在综合楼205通宵了3天,3天下来,总睡眠时间不到5h,我们的确也为之感动,但这种感动,这种努力,是我们所真心希望的吗?

人的确会偏航,但我们偏地又成了什么样了?郭韶慧

郭韶慧,正如我们今天在答辩中提到,这次毕设,是教训更大。教训,教训何时,我们能说,是经验更大呢!?郭韶慧

今天,TA并没有到场,是好事还是坏事,我的手机原来昨天被停机了(虽然我发了短信),是好事还是坏事。但不管怎样,TA没到,还是多少的遗憾,毕竟一个决绝的事实是,我们61日报名院答的时候,60%的决定因素是为了信守当时对TA的一个承诺

但毕设总体没能达到我们最早的预期肯定就是坏事。

为什么没能达到预期,郭韶慧,我们其实不是很清楚吗。而且,527日,张爽老师在验收代码后不也是一针见血地给我们指出了吗。

多少年来,我们因此而迷航,退航,误航,偏航,郭韶慧,我们能不能做好!?!!

郭韶慧,我们能不能朝着一个既定的目标坚持不懈地去努力奋斗!?!

郭韶慧,好好学习,好好努力,好好做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