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gslzszj的专栏

真水无香——自然、平静、清澈、淡漠无痕、空阔无边。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windows 10 64bit下安装Tensorflow+Keras+VS2015+CUDA8.0 GPU加速

今天按照作者提供的方法成功搭建了深度学习的环境,亲测可用,链接在这里。 注意:其中用到的CUDA和cuDNN版本一定要匹配,如果不清楚就尽量按照文中提到的版本安装。

2017-11-06 23:56:17 314

Yale Face Database (不是Yale B,也不是Extended Yale B)

压缩包里有三个文件,一个是裁剪过的165张jpg图像构成的文件夹,一个是32x32大小的mat文件,还有一个是64x64大小的mat文件。注意:这个数据集不是Yale B,也不是Extended Yale B数据集!

2016-10-20

应用程序运行时间修改软件RunAsDate

很多应用软件都有试用期限制,RunAsDate工具可以修改指定的程序运行的时间,而不需要去更改系统时间!

2013-03-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