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讯NET源码版如何用

风讯dotNETCMSv1.0 sp4 091229免费版_源码包,先不说改源码,现在都不知道在VS2005里怎么调试?
有个dotNETCMS.sln文件,不过不能直接运行,出来错误,此安装不支持该项目类型?如何解决?一般下载来的CMS源码是怎么用的?如何进行二次开发?

用Page.IsPostBack==true来判断是否提交?似乎有些问题,提交有相应的事件,在事件里就知道他是提交了的。
顶部命名空间当中,如果我添加了一些没有用上的 using 命名,这样做会不会拖慢程序的速度?
可以说有一定的影响,尽管这些命名空间并没有被实例化和使用,当编译时读取这些字节也会有影响
我不能确定编译后这些命名空间是否还在,请高人解答

1,TextBox控件当中,我想type属性是hidden属性,也就是隐含状态,需要修改哪个属性
2,Page.IsPostBack的特点是什么,如果我一个页面当中提交和处理页面是一个文件的,我采用Page.IsPostBack==true来判断是否提交而不是浏览可以吗?这样做有什么弊端没有,最好是使用什么方式?
3,顶部命名空间当中,如果我添加了一些没有用上的 using 命名,这样做会不会拖慢程序的速度?

2 Pag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