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一个应用程序中动态加载插件

#include <afxdisp.h>
 AfxOleInit();
AfxEnableControlContainer();
//--------------------------------------//
然后用create的方法即可创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gstreamer应用程序开发,要调用插件接口,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创建GStreamer的pipeline:创建一个GstPipeline对象,作为音视频流的处理管道。 2. 加载插件:使用gst_element_factory_make()函数来加载所需的插件。该函数接受插件的类型和插件名称作为参数,并返回一个对应的GstElement对象。 3. 连接元素:使用gst_element_link()函数将不同的GstElement对象连接起来,形成数据流的处理链。通过将源元素和目标元素传递给该函数,可以将它们连接起来。 4. 配置插件属性:对需要的插件进行属性设置。可以使用gst_element_set_property()函数为插件设置属性值,也可以使用gst_element_get_property()函数获取属性的当前值。 5. 监听事件:为需要监听特定事件的插件添加相应的事件处理器。可以通过使用gst_element_add_event_probe()函数来添加事件探针,该函数将在触发特定事件时调用相应的回调函数。 6. 启动流媒体流:使用gst_element_set_state()函数将pipeline设置为播放状态,开始处理音视频数据流。 7. 处理数据:处理从插件接收到的数据。可以通过连接插件的src pad和sink pad来获取输入和输出数据,并在处理数据时使用对应的回调函数。 8. 监听信号:为需要监听信号的插件添加相应的信号处理函数。使用g_signal_connect()函数将信号与回调函数连接起来,在触发信号时执行相应的操作。 9. 控制流媒体流:使用gst_element_set_state()函数将pipeline设置为停止状态,结束数据的处理。 总之,调用插件接口的关键是正确配置和连接GstElement对象,以及使用适当的函数设置和获取属性值、添加事件探针和信号处理函数。以上步骤可以帮助开发者在gstreamer应用程序调用插件接口。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