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32发布,包含页面提示、新Win8界面,更好的恶意软件拦截,和监护人功能

Google今天发布了最新的Chrome32版本,包括windows, Mac和Linux版本。新版本包含了页面指示功能,windows8 Metro模式下的新外观,自动拦截恶意软件下载。你可以通过浏览器自带的静默更新来更新到最新版本,或者直接到google.com/chrome去下载。

第一个特征可以说是最有用的,它完全避免了用户查找哪个页面在播放音频的烦恼。此外,你不仅可以查看小喇叭图标来快速找到嘈杂的声音来自于哪个页面,Chrome还能指示出哪个页面正在使用摄像头,或者正在转播电视使用。

下面就是效果:

这些功能已期待已久,早在二月份,我们就已经跟Chrome讨论过在有声音的输出的页面上给出音频提示,那是该功能最初添加在Chromium上的。请注意,这不能与八月份YouTube视频页面中的YouTube的播放图标的特性相混淆。

下一个特性,是Chromium在十月份新增的,仅限于windows8在Metro模式下使用Chrome的用户。总之,就是Window8下的Chrome操作系统:你可以管理多个Chrome窗口,并在一个集成的应用中使用Chrome应用。

Google提供的网站更新日志:

  •  针对音频、摄像头和Google电视。
  •  Win8 Metro模式的不同外观
  •  恶意文件自动拦截
  •  一些新应用或扩展API
  •  一些稳定性和性能的优化

第三点是涉及到公司的安全浏览器服务的变化,它对恶意网站和文件对用户进行警告,其早在十月份Chrome开发版本中就已经加入,只是现在Google浏览器会自动拦截恶意文件,并在屏幕下方给你提示。你可以选择“无视”提示信息,Google表示你可以绕过,只是比以前需要更多的步骤。

有一个上面没有提到的更新,是监护人使用的beta预览版,用来帮助需要指导浏览网页的家庭成员的。只要创建监护人账号,访问chrome.com/manage,就可以查看他们的浏览记录,也可以设置网站访问限制。

正如以前发布的版本,Google在Chrome 32.0.1700.76版本中还包含了一些bug修复,稳定性的改进等。了解更多,你可以查看完整的SVN版本日志

最后,Chrome32还解决了21个安全性问题,其中Google任务最重要的几点有:

  • [$1000][249502] High CVE-2013-6646: Use-after-free in web workers. Credit to Collin Payne.
  • [$1000][326854] High CVE-2013-6641: Use-after-free related to forms. Credit to Atte Kettunen of OUSPG.
  • [$1000][324969] High CVE-2013-6642: Address bar spoofing in Chrome for Android. Credit to lpilorz.
  • [$5000][321940] High CVE-2013-6643: Unprompted sync with an attacker’s Google account. Credit to Joao Lucas Melo Brasio.
  • [318791] Medium CVE-2013-6645 Use-after-free related to speech input elements. Credit to Khalil Zhani.
  • [333036] CVE-2013-6644: Various fixes from internal audits, fuzzing and other initiatives.

也就是说,google在该版本上至少花费8000美金来奖励bug发现者,仅凭这些修复的bug就应该推动Chrome用户尽快升级了。

原文:http://thenextweb.com/google/2014/01/14/google-launches-chrome-32-indicators-noisy-tabs-new-look-windows-8-automatic-malware-blocking/?fromcat=all#!sdQP1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