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配置posix多线程开发环境

1.下载Posix库到本地磁盘。 点此链接

2.解压后会有三个文件夹。Pre-built.2就包含头文件,库和dll。pthreads.2是一些源代码。

3.在VS中依次: 工具->选项->项目和解决方案->VC++目录->(看到右上角的“显示一下内容的目录”下拉框)包含文件->(点击下文件夹图标后)添加以下目录 D:\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0\Posix\Pre-built.2\include (红色字体替换成你对posix的解压目录)->确定。

4.在3中的下拉框中继续添加“库”,D :\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0\Posix\Pre-built.2\lib\x86(红色字体替换成你自己的posix解压目录).

5.然后在VS主界面依次: 项目->**属性页->配置属性->链接器->输入->附加依赖项  中添加pthreadVC2.lib。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OSIX多线程编程是一种基于UNIX操作系统的多线程编程模型,也是一种符合POSIX线程标准的编程方式。POSIX多线程编程可以帮助开发者更好地利用系统资源,并提高程序的性能和可扩展性。 POSIX多线程编程涉及的主要内容包括线程的创建、同步和调度等。通过使用线程库提供的函数和数据结构,开发者可以方便地创建和管理多个线程。线程可以共享进程的资源,包括内存、文件描述符等,这样可以避免进程间的数据传输和同步开销,提高程序的效率。 在POSIX多线程编程中,开发者可以使用同步机制来确保线程之间的正确协同工作。例如,互斥锁可以用来保护共享资源的访问,条件变量可以用来进行线程间的通信和等待。同时,开发者还可以使用信号量来进行线程间的同步和互斥操作。这些同步机制可以帮助开发者实现良好的线程互动,避免数据竞争和死锁等问题。 此外,POSIX多线程编程还提供了一些线程调度的接口,开发者可以通过调整线程的优先级和睡眠时间等参数来控制线程的执行顺序和时间片分配。这样可以更好地满足不同线程对系统资源的需求,提高程序的相应能力和性能。 综上所述,POSIX多线程编程是一种强大且灵活的编程模型,它能帮助开发者充分发挥多核处理器的计算能力,优化程序的并发性能。通过合理使用线程的创建、同步和调度等技术,开发者可以编写出更高效、更可靠的多线程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