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年小目标

1. 在CSDN上完成12篇原创文档,博客积分增长到1500分。
CSDN积分太少了连排名都没有,还是想增加一下自己的影响力。有排名了也会比较有成就感。


2. 上传两个自己开发的apk到应用市场。

自己平时会开发一些小程序自己用,也是一个学习提高的过程。如果能通过写小程序发布一些广告,挣一些小钱,会极大提高自己继续写程序的动力。毕竟光靠工资收入太少了。想想现在物价房价上涨的速度,再想想工资上涨的速度,说多了都是泪……


3.增加运动量,爬上紫金山、栖霞山。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程序员平时大量时间都是坐着,运动量很小。为了保证身体健康,在平时晚上下班后,还有周末时间一定要多运动才能使自己更健康,并且有更多的精力去工作学习生活。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4.背诵1500个英语单词。

一年365天,如果其中有100天背诵单词,那么每次背诵15个就OK了。每次只要花20分钟到30分钟的时间即可。说起来容易,难的是坚持。


5.阅读3本书。一本Android开发,一本Java书籍,一本其它书籍。

买了Android和Java的书很久了,但是书中大量的内容没有学习过。自己已经做了两年的Android开发,学习相关知识都是遇到什么学什么,知识不够系统,基础不够扎实。通过认真学习一本Android一本Java的书,可以使自己有很大提高,也能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另外也要抽出一些时间看一本其他书籍,比如说人文的、财经类的书籍等。


既然定了小目标,就要尽可能坚持去实现。努力,奋斗!写于2017年1月23日晚上。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