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affe】OpenCV Load caffe model

上一篇,我们介绍了opencv_contrib中的模块在windows下的编译,也提到了其中的dnn模块可以读取caffe的训练模型用于目标检测,这里我们具体介绍一下如何使用dnn读取caffe模型并进行目标分类。

2017-07-24 11:46:57 5897 11

原创 【caffe】windows下vs2013+opencv3.2.0+opencv_contrib(包含dnn)+cmake3.8编译与配置

opencv目前已经支持caffe训练模型的读取,以及使用模型进行预测,这个功能是dnn模块实现的,而这个模块位于opencv_contrib中,此前编译的opencv3.2.0并没有将opencv_contrib中的模块加进来。因此,这里重新将opencv_contrib加入到opencv3.2.0进行编译。

2017-07-19 15:23:25 4292

原创 【caffe】mnist数据集lenet训练与测试

本篇主要介绍mnist数据集格式的转换,并测试Caffe的训练和检测效果。

2017-07-19 12:25:16 4974

原创 【caffe】windows下caffe+vs2013+python2.7+cuda8.0+cmake3.8编译与配置

项目的需要,终究还是用到了深度学习,Caffe无疑是我这种菜鸟最好的入门平台,然鹅,事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单是编译caffe的库就已经把我折腾得灰头土脸了,搜了很多caffe的编译教程,一步一步得去操作,没有一个编译通过的,起初是CMake不通过,不甘心,又花了两天时间逐个编译出caffe的依赖库,总算CMake通过了,生成vs2013编译工程后,总算可以Build了,各种语法错误,简直让人心力交瘁。用微软版的免依赖库版,也是各种编译错误。就在要放弃的时候,又重新开始尝试了一下,仔细分析了CMake

2017-07-15 17:11:37 3608 5

NumPy Reference.pdf

文档详细介绍了Python NumPy 数据处理库的功能、函数、以及相关示例,极具参考、学习价值。

2019-10-08

Bayer color conversion and processing.pdf

文档详细描述了Bayer原始图像格式的像素排列的模式,以及Bayer图像像素与RGB图像格式之间转换的公式。

2019-10-08

opencv svm训练及检测代码+样本描述文件

OpenCV SVM(支持向量机)目标检测训练与检测相关代码,并附有正、负样本描述文件样例。

2018-07-27

caffe官方教程(中译本)

CAFFE官方教程中译本,caffe入门必备!

2017-08-02

OpenCV Caffe Model Files

用于OpenCV读取caffe模型的全部数据,包括模型数据、分类数据、以及待分类图片。

2017-07-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