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花时间学习新知识,对于一辈子来说应该提高效率的。

前一段,单位全部换成OFFICE2007了,很多同事都用起来不习惯。他们都抱怨。但今天刚好在单位内部免费举办了OFFICE2007培训,我去参加了,发现我们部门同事去的很少,其他部门倒不少。我听完回来觉得讲得很好,就问同事为啥不去,大部分人的回答就是新功能都用不上,没必要学,够用就行,我想在他们心里应该也很清楚,这只是一种观念区别而已,或是一种搪塞罢了。其实我今天很忙,一开始也犹豫要不要去,但是听完后我觉得还是很有收获的。我想,今天虽然花了几个小时时间学习,但对于一辈子来说,掌握了新技能,从此提高了效率,一定给这辈子省出不少时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