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应用开发实战:[2]修改程序名称&标题我们首先看一下程序没修改之前的应用名称和标题的显示效果,可见默认是用工程名字来命名的。

步骤:

1、我们首先看一下程序没修改之前的应用名称和标题的显示效果,可见默认是用工程名字来命名的。





2、打开res→values→strings.xml文件,找到 <string name="app_name"></string>这一行中的黑体字表示的就是应用名字和标题了。改成我们想要的名字就可以了,下面讲修改的两种方法。



3、方法1:如图所示,我这里把这行代码修改为<string name="app_name">女朋友</string>。注意,其他的代码和格式都不用改动。

方法2:为防止改错代码,可以通过图形界面修改。点击代码下面的Resource,然后就会跳转到图形设置界面。


方法2续:在图形界面中选择app_name(string)然后修Value的值为想要的。修改后保存,到代码中看,发现其实是同步修改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