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存放在虚拟机共享目录导致asp.net调试时[没有相关的源行]问题

原先开发一直使用物理机,程序越来越多,不同版本,很杂乱,于是前几天重装了系统,并将开发工具分门别类安装在不同虚拟机中,原来一直将源码放在D盘,我计划仍然只维护这一份源码,于是向每个虚拟机都直接共享了D盘,虚拟机磁盘映射也设置成D。

结果在调试MVC3的时候,编译没问题,运行时浏览器上显示以下错误:

搜索了一下,发现很多人也碰到过这个问题,各种说法。比如给TEMP目录加上everyone的访问权限等等,试了,仍然出错。因我本机即是windows server 2008,因此我直接设定发布到本地IIS服务:


然后运行【选择:开始执行(不调试)或按Ctrl+F5】:

发现“配置文件”的目录和“物理路径”不一样,前边加了“\\”,变成直接访问网络而非本机目录,将源码复制到虚拟机自身硬盘中,调试运行,没有出现该问题

不知道IIS是从何获取这个web.config配置文件路径的,为何与物理路径不完全相同,暂时不得而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