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APP防盗链配置问题

1,一般情况都是网页端访问一个图片会带上这个网页的一个refer,然后云端判断refer的来源来开启防盗链的黑白名单。

2,so问题来了

手机端APP防盗链配置问题。怎么配置呢?首先手机端发请求抓包的话。都没有带refer所以无法判断来自于app内部的请求还是外部的请求。这样就比较难办了。配置黑白名单没有效果。需要抓包看下,app中的资源访问的referer是什么,然后再做针对性的防盗链配置;如果能够保证加载图片的时候可以带上特殊的referer,那么防盗链的配置就可以起作用了。

3,举例:

HttpWebRequest没有refer属性该怎么办,写在Header里就可以解决。

这里写图片描述

注意了:里面Referer字段后面跟的域名必须是加http://*shantoo.cn才可以。否则是有问题的。
这里写图片描述
或者去网上搜索。

4,防盗链的功能:

主要的目的是防止盗文件和刷流量,如果是图片资源,可以尝试给图片加上水印。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