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夜间模式的实现

我的第一款带有夜间模式功能的app终于出炉啦!!!!

首先说自己走了很多坑啊!最后发现这个第三方库挺好用啊!---------DKNightVersion
我就是结合这个库去处理各种控件的颜色改变以及图片改变的!下面说一下用法吧!
首先导入这个第三方库,打开目录你会发现::


就这三个地方搞懂就行   首先在你的可以设全局宏定义的地方:



然后就是在这个文件里设置key值对应的夜间颜色和正常颜色设置如下图啊!!!!!


最后在你切换的地方::加上切换方法救醒

由于这个库里对tabbar的字体颜色和图片俩个属性没有设置方法,最后这个方法加了一个通知   用通知来改变这俩个属性   也就是上个图的注释部分


至于每个空间的颜色怎么设置   就看

这里面有各个控件的说明  下面随便贴点代码了

 _nikeLabel.dk_textColorPicker = DKColorPickerWithKey(TEXT2);

 self.dk_imagePicker = DKImagePickerWithNames(@"me_nav_back", @"me_nav_back_night",@"red");

 self.navigationBar.dk_barTintColorPicker=DKColorPickerWithKey(BAR);

 self.view.dk_backgroundColorPicker=DKColorPickerWithKey(BG);

好吧   就说这么多   至于tabbar的属性设置代码就不贴了  只要接受通知的方法里处理下就好!!!!
希望可以帮到你哟!!!!!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