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谈:魔兽世界9大职业的颜色基调

闲谈:魔兽世界9大职业的颜色基调

无聊啊,就说些无聊的东西。玩魔兽世界这么久,自己凭感觉总认为9种职业应该具备一定的自己的色调,仔细一想果然还真的这样,下面就简单说说,说得不对可别骂哦:

1、战士:银色
魔兽世界里的战士扮演者强大的防御者和最华丽装备的拥有者。提起战士就离不开一身坚不可摧的盔甲,当然还有战士手中的发着冷冷寒光的利剑,坚韧不拔,意志如钢,乃银色也。

2、法师:蓝色
掌握最强大伤害法术的法师无疑是魔兽世界中璀璨之星,魔法就是力量,魔法就是生命,魔法是什么颜色的?无论从具备强大吞噬力的冰霜系魔法还是从深不可测的秘术魔法都隐约透射出这种色调,也许也正是魔法的本源,蓝色。

3、牧师:白色
牧师是魔兽世界中最强大的治疗者,也是最受欢迎的职业,驱除疾病与痛楚,救死扶伤的大夫,通常就是牧师的最佳形象,白色还意味着圣洁,虔诚,这就是牧师的色彩。

4、盗贼:灰色
淡淡月光下,一个神秘的身影忽隐忽现,行踪诡异,一柄墨绿色的匕首系在腰间,映着月光发出冷冷寒光,这就是冷血的刺客,夜幕中的杀手。

5、术士:黑色
最堕落的术士是最强大的术士!恶魔、痛苦与毁灭无不让人感受到无边的黑暗,术士也许就是天生的毁灭者,但也许他们拥有远超一般人的理解力,认为黑暗的魔法只要可以合理利用,是强大而又能从中获益的。

6、德鲁伊:绿色
德鲁伊信仰着古老的宗教,他们崇尚自然,是丛林的守护者,绿色,象征着生命与希望,也许大自然赐予了德鲁伊天生强大的生命力,德鲁伊们也使用着强大的自然魔法捍卫着森林的和谐。

7、圣骑士:金色
一身金色的铠甲,再加上金色的战锤,圣骑士无疑是联盟中崇高的职业,“愿圣光与你同在!”一道金色光芒闪过,你接受了圣骑士的祝福,感到了无限的力量。

8、萨满祭司:黄色
作为部落的守护者,萨满祭司们崇尚自然,以拜祭大地获取自然界中的力量,图腾是扎根在土地中的,土地是深厚的,源源不断的力量来自它的深处。

9、猎人:??
魔兽世界中的猎人具备两个职业的特征,一是弓箭手(包括弩手,枪手),二是驯兽师。狮子老虎可能是土黄色的,但更多的猎人驯熊狼猪豹,甚至风蛇,真是五彩斑斓啊,如果非得定种颜色的话,我想应该是:五颜六色。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