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网络请求和“HTTP Error 504:Fiddler - Receive Failure“

本文 Github/javamap 已收录,有Java程序员进阶技术知识地图以及我的系列文章,欢迎大家Star。

 

当我运行含有网络请求的python程序时,提示如下:

其实提示已经很明显了,可是我还是经验不足,一时半会也没弄明白。

如提示,可以看到和Fiddle有关,但我并知道有什么样的关系。而当时的系统中正运行着Fiddler应用程序,后来才知道是Fiddler的代理设置会影响本地的网络请求,于是乎,关掉了Fiddler,再次发出请求,则请求成功。而此之前我虽然知道我的模拟登录请求没有问题,但也理解不了还有哪里存在问题,还一味的去修改模拟登录部分的程序。

但是HTTPError还存在其他的可能性,整理如下:

 

Fiddler的信息是:

HTTP/1.1 504 Fiddler - Receive Failure Content-Type: text/html Connection: close Timestamp: 08:30:45:8693

ReadResponse() failed: The server did not return a response for this request.

检测IIS的日志文件,根本没有访问的记录。在同一台服务器上的其他的网站都能正常访问。所以我初步判断应该的权限配置的问题。检查了一圈IIS和网站文件的权限都没有问题。

最后发现问题出现在Url的重写上。因为网站使用ISAPI筛选器配置的Url重写规则。重写规则文件的路径和网站的路径不在同一个文件夹。因为没有给网站重写文件的读取权限,导致的网站无法访问。给重写文件夹加相应的权限问题解决。

总结,一般网站不能访问的情况都是权限配置的问题,在检查权限设置的是否,于网站运行相关的程序和文件也不能遗漏。

 

-- END --

日常求赞:你好技术人,先赞后看养成习惯,你的赞是我前进道路上的动力,对我非常重要。

加油技术人!

简介: 博主从华中科技大学硕士毕业,是一个对技术有追求,对生活有激情的程序员。几年间浪迹于多个一线互联网大厂,具有多年开发实战经验。

微信搜索公众号【爱笑的架构师】,我有技术和故事,等你来。

文章持续更新,在 Github/javamap 中可以看到我归档的系列文章,有面试经验和技术干货,欢迎Star。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