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创业热度不减,好机友项目强势来袭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数以万计的年轻人投入到了创业的热潮,他们背负起梦想,带着周围人的期许,向着创业成功的目标前进。所以,这个时代不缺创业者。但平庸者万计,优秀者寥寥,这个时代,是缺乏优秀的创业者的。
好机友项目
如果以产品市场定位和发展战略选择来衡量一个优秀的创业者,那么好机友的任春雷绝对是其中之一。现如今,手机作为现代一种集休闲,娱乐,工作,通讯为一身的产品,已经和人类的生活紧密结合在了一起,无论是学生,白领,还是自由从业者,微商都离不开小小的手机,从最开始的按键黑白机到现在的触屏智能机,手机的发展之快的确令人感到惊讶,同时也带了很多弊病——比如因为过度使用手机而引发的身体疾病,而好机友就是为解决万千手机用户的问题而诞生的。
纵观好机友的快速发展历程,任春雷对此总结了以下不可或缺的三大优势:
首先,好机友项目的新品定位非常准确,它针对用户量庞大的手机一族,开发手指帖,颈椎贴,眼贴,三贴一体的套装,用于有效缓解手机病带来的身体不适合和健康隐患,精准的把握住了这类消费人群。
好机友项目
其次,好机友起盘发布会就是千万级的明星阵容,首轮广告攻势就是亿元起!在系统建设和团队培训方面,微商总司令郭俊峰也带领其微商团专业培训机构全程为好机友做培训支持!另外团队还有专人的金牌讲师提供系统的产品培训、销售培训、加粉培训,帮助代理最终建立自己的团队!让代理们轻松赚钱!
除此之外,好机友还会根据实际情况给每一个代理提供流量的扶持,推广涉及建站、百度SEO、论坛推广、新闻源、微信营销、QQ营销、微博营销等。
上市公司高管做团队把控,资本大鳄烧钱做市场,目前好机友在业内人士看来,极具发展潜力,而好机友这款微电商产品也将会是任春雷创业旅途中的又一里程碑。当然,在这
一路上,也经历过常人不曾看见的失败和困难,但就像任春雷所说的“危难是人性的试金石”,在创业这条路上,成功还是属于那些最终走到最后的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