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第二层 第一阶段第二天

今天给巴基斯坦的童鞋们培训EOMS,没想到童鞋们这么聪明,2个小时就培完了。八错八错啊。不过他们还真有钱啊,为了做个培训20多个人从卡拉奇飞到了伊斯兰堡,晚上在飞回去。kao,你把钱给我啊,我飞到卡拉奇给你培训啊。真不会省钱。鄙视一下。不过培训完了总算完成了一个大事,这样再给监控室的领导和小兵们培训一次就可以准备回国了。啦啦啦啦~~~

 

-------------------------------------------华丽的分割线----------------------------------------------------------------------------------------------

 

今天有看了linzhengqun童鞋的Java语言基础:异常机制。觉得写的还是八错的。发现自己对异常机制的理解还是有漏洞,写了个简单的小程序实验了一下。发现居然可以一个父类的某个非构造函数跑出异常,但是其继承的子类这个函数不抛出异常。而且还不能父类不抛出异常子类抛出异常。这是神马个情况啊。有时间研究一下。

 

再有就是iamsujie童鞋的培养产品经理感觉的小游戏。说的很有道理啊。记得我一个刚跳槽过来的同事跟我说,他以前在一个公司做到了产品经理的职位。他每天做的就是考虑怎么升级产品,跟售前和销售协调,争取把产品卖出去。还有就是定价神马的问题。看来做产品经理果然是有很大的学问啊。不过我还是更倾向于做项目经理,毕竟这样可以直接跟用户打交道。可以调配和协调全部资源,需要八面玲珑需要能把假的说成真的的本事。觉得会更锻炼人吧。恩恩,还是争取做项目吧,嘿嘿,还可以想办法“抓”一些钱。

 

--------------------------------------------------------万恶的分割线---------------------------------------------------------------------------------

 

今天又看了张老爷子的javascript教程lesson6-01~lesson6-07。好吧,我承认我偷懒了。中间很多东西都跳过去了。因为我惊讶的发现他在讲的是IE和navigator浏览器的区别。据我所知我所有的客户和同学和同事和我认识的人好像还没有人用navigator浏览器的。我不知道这个浏览器是不是完全被商业挤出历史舞台了。总之我觉得没啥价值看这段。唯一值的学的就是这种根据不同浏览器编辑不同脚本的思想。还有就是对vbscript的介绍。这个真的没啥兴趣看了。就又掠过了。唉,罪过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