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ACM

I love ACM

Time Limit: 1000ms   Memory limit: 65536K  有疑问?点这里^_^

题目描述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历史可以上溯到1970年,当时在美国德克萨斯A&M大学举办了首届比赛。当时的主办方是the Alpha Chapter of the UPE Computer Science Honor Society。作为一种全新的发现和培养计算机科学顶尖学生的方式,竞赛很快得到美国和加拿大各大学的积极响应。1977年,在ACM计算机科学会议期间举办了首次总决赛,并演变成为一年一届的多国参与的国际性比赛。
最初几届比赛的参赛队伍主要来自美国和加拿大,后来逐渐发展成为一项世界范围内的竞赛。特别是自1997年IBM开始赞助赛事之后,赛事规模增长迅速。1997年,总共有来自560所大学的840支队伍参加比赛。而到了2004年,这一数字迅速增加到840所大学的4109支队伍并以每年10-20%的速度在增长。
1980年代,ACM将竞赛的总部设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贝勒大学。
在赛事的早期,冠军多为美国和加拿大的大学获得。而进入1990年代后期以来,俄罗斯和其它一些东欧国家的大学连夺数次冠军。来自中国大陆的上海交通大学代表队则在2002年美国夏威夷的第26届、2005年上海的第29届和2010在哈尔滨的第34届的全球总决赛上三夺冠军,浙江大学参赛队在美国当地时间2011年5月30下午2时结束的第35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球总决赛荣获全球总冠军,成为除上海交通大学之外唯一获得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球总决赛冠军的亚洲高校。这也是目前为止亚洲大学在该竞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赛事的竞争格局已经由最初的北美大学一枝独秀演变成当前的亚欧对抗局面。
我校ACM集训队在参加省级,亚洲区域级的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截止到2014年五月十日,在前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我校共取得4块金牌,6块银牌,5块铜牌,(每届比赛至多三个正式队伍)。并且在ACM/ICPC亚洲区域赛中先后获得过6块铜牌,优胜奖若干。
虽然过去我们的成绩很优异,但是我校ACM需要走的路还有很长,因此需要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所以聪明的你赶紧来加入我们吧,相信你们可以创造更好的成绩!所以这道题目就是输出:I love ACM(没有标点符号哦^_^)

输入

无。

输出

I love ACM

示例输入

示例输出

I love ACM

提示

 

来源

 

示例程序

 
#include<stdio.h>  
int main()  
{  
printf("I love ACM");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