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 milestone2手记1


一时冲动,花了一笔银子买来一部milestone2水货。
milestone2的硬件规格是相当不错的,motorola的品质在硬件上。
好吧,那就开始玩吧。

1. 获取root权限
在网上搜到了两种方法: 1)使用z4root工具 2)使用superoneclick工具
在我的手机上,第1种方法失败,第2种方法成功。

这里只记录成功的方法:
首先,要阅读下面的文章链接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803682
向该作者CLShortFuse致敬,他是真正的hacker!

其次,上他的网站下载superoneclick工具:
http://www.shortfuse.org/

再次,下载milestone2在winxp上的usb驱动,在motorla的官网上可以下载并安装:
http://www.motorola.com/consumers/v/index.jsp?vgnextoid=99a2acd8d8bb2210VgnVCM1000008406b00aRCRD

再次,查看你的winxp系统是否已经有.net framework软件包,在面板里的安装/删除软件栏查找。一般打过sp2以上补丁的winxp
都已经安装了.net framwork包。如果没有,则在microsoft的官网上下载并安装: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zh-cn/details.aspx?FamilyID=333325fd-ae52-4e35-b531-508d977d32a6

好了,当安装好以上软件后,使用usb将milestone2和手机相连,点击superoneclick.exe,在界面里点击root command,静等着获取你
想要的root权限吧。


2. 遇到手机黑屏问题

我遇到了好几次,使用开机键无法唤醒,只能点亮键盘灯,屏是黑的。
使用usb链接,打开adb shell查了一下其中的kernel log,发现sd card传输出错:
<3>[ 1405.383544] mmcblk0: error -110 sending read/write command, response 0x900, card status 0xe00
<3>[ 1405.384063] mmcblk0: error -110 transferring data, sector 3260866, nr 1024, card status 0xc00

这说明milestone2的android软件还是有很大问题的,很可能是驱动的问题。我没有code,所以这个问题是无解的。
可以作一下尝试,将你的tf卡换成sandisk的,4g的即可,不要8G。
一般的手机厂商对sandisk的卡支持力度是相当给力的,所以只能期望使用sandisk卡来避免上述的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