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题] 11gOCP 1z0-052 :2013-09-26 Listener.....................................................C29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guoyjoe/article/details/12078667


答案:BC

这道题比较简单,我们来解析每个选项。

 

答案A不正确,用netca创建监听时,网络协议除了有TCP/IP,还有TCPS(带有安全套热接字的TCP, Secure Sockets Layer (SSL)),IPC(进程间通信,Inter-Process Communication)。所以答案不正确。



答案B正确,在一台主机上是可以同时运行好几个监听(同一个主机名或IP下,指定不同的端口就可以配置好多监听,1521端口是黙认的监听端口)

 

答案C正确,一个监听可以注册好多几个实例,大家玩过RAC(REAL APPLICATION CLUSTER)都懂的,我在这里就不再说了。

 

答案D不正确,除了admin级别的还有user和support级别可以开启跟踪。



注意,我们开启跟踪是有三个级别的,分别为user、admin和support级别。具体含义如下:

 

ü       Off或者数值0:表示对当前的监听器不开启跟踪;

ü       User或者数值4:user trace information;

ü       Admin或者数值10:administration trace information;

ü       Support或者数值16:Oracle support Services trace information;

 

通常,我们使用support级别作为跟踪。








答案E不正确,一个实例可以被好几个不同的监听注册的。参考答案B。


QQ:252803295

技术交流QQ群:
DSI&Core Search  Ⅰ 群:127149411(2000人技术群:未满)
DSI&Core Search  Ⅱ 群:177089463(1000人技术群:未满)
DSI&Core Search  Ⅲ 群:284596437(500人技术群:未满)
DSI&Core Search  Ⅳ 群:192136702(500人技术群:未满)
DSI&Core Search  Ⅴ 群:285030382(500人闲聊群:未满)


MAIL:dbathink@hotmail.com

BLOG: http://blog.csdn.net/guoyjoe

WEIBO:http://weibo.com/guoyJoe0218

ITPUB: http://www.itpub.net/space-uid-28460966.html

OCM:   http://education.oracle.com/education/otn/YGuo.HTM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