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edora 10下用wine运行红色警戒3

    今天突然想用wine运行RA3,估计没问题,因为现在wine 1.1.9已经支持DX10了。经过半天测试,终于可以了,刚才练了一把,发现效果比在win下要好。但时候有时候会出现bug,小地图显示不出来。现将我的操作步骤说一下,有兴趣的兄弟可以试试。

   0.我先将我的环境说说
     win 为HP的oem版。
     Fedora 10更新到最近,安装nv的177.82版驱动。
     wine用的是1.1.9.
     RA3安装在d盘。用的简体包。
   1.用winecfg配置wine
     1.1  在“显示”项中选中“允许窗口管理器控制视图”,如果不选,可能键盘没法输入。
     1.2  在“驱动器”项中将win下的d盘设置为wine中的驱动器。在该项中点击“加入”,然后点击“浏览”,选择d盘在Fedora的挂接点。
     1.3  在“音效”项中选择“alsa”,“硬件加速”设为“软件模拟”,选中“驱动程序模拟”。如果不这样设,可能没有声音。
   2 设置完成以后,建议用命令行运行。这样的话,如果有错误,可以看见。现在进入RA3的目录。运行 “wine RA3.exe”,会提示“缺少语言包”,先安装简体中文包。
   3 安装完中文包以后在运行,提示缺少动态库(不会窗口提示,在命令行显示)。将win系统中的库复制到$Home/.wine/中。RA3的运行需要两个地方的库。
     3.1  DX9的库。将win系统中的system32中的d3x9_XX.dll复制到$Home/.wine/drive_c/window/system32下。(XX为数字。d3x9开头的为DX9的库)
     3.2  将win系统中window下的winsxs目录复制到$Home/.wine/drive_c/window/下。
   4 现在再在RA3目录,运行“wine RA3.exe”基本就可以运行了。现在大家可以体验一下在Fedora10 中打RA3的乐趣了。

    另外如果中文显示有问题,大家参考网上的关于wine中中文显示的设置。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