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纸巾杀来!免费领取从此不用再买纸巾了...

网络营销师古志强:




(来源:今日中山)

有些人创业,简单粗暴地说,是为了赚钱;有些人创业是为了摆脱束缚;有些人喜欢刺激,喜欢惊喜,不走寻常路;有些人,想要创造一个新的世界……

郑品属于后者,他作为中国“共享纸巾”第一人,向世人发出了诤言谠论:改变已经发生,一切将推倒重来!

共享纸巾杀来!免费领取从此不用再买纸巾了...

郑品:敢为人先开创新局

郑品,出生于伟人孙中山故乡——广东省中山市。从小受孙中山思想的熏陶,今日他创立的ZHO共享纸巾,正是“敢为天下先”精神的传承。

郑品是折腾不休、奋斗不止的疯狂创业人,是勇于尝试,坚持信仰的挑战者,他对市场和用户需求有着极其灵敏的嗅觉。起初,他做了一个创业互助移动社交平台——振华在线,随后推出小草创业APP,帮助草根阶层实现创业梦想。

共享纸巾杀来!免费领取从此不用再买纸巾了...

郑品(右3)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忠诚追随者

其间,郑品与他们一起经受市场的洗礼和内心的成长,他投资了一家叫菜鸟极客的纯互联网公司,在朋友圈传播一些具有价值性的资讯,软性植入高质量的品牌,受到了市场的青睐,吸引了一批在线流量,思考互联网商业模式,这也为郑品现在做“共享纸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共享单车”助推“共享经济”的浪潮席卷而来,郑品打起了家族经营红木家具的主意,顺势推出了“共享红木家具”,但因为产品没有普适性,客户流量入口太窄,他思考延伸至红木纸巾盒、红木梳子等,在上面做二维码,仍发现红木产品太贵,入口也同样窄。

其实,这些年郑品一直在做一件事情:如何用互联网技术和前瞻性思维让生活、工作变得简单。

郑品:让将就的生活讲究起来

郑品开始静下来总结过往的创业经历,得到一个结论:你的项目在不在“风口”上,受众会不会接受,在创业前必须考虑到。

“互联网+”的时代,共享思维已然逐步深入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这一次,郑品瞄准了“共享纸巾”,主要以解决食店纸巾使用问题为出发点,提高顾客纸巾使用的便捷性,改善餐饮食店纸巾的质量,减免餐饮商户纸巾购买的支出,最终实现资源共享。

联想到共享单车的“扫码就走”,郑品认为,“免费纸巾”同样也可“扫码获缺”。这样一来,每次取走的纸巾,能够做到预先控制;假如有人连续“扫纸”,还能实施一定时间内的“总量限制”。

“共享纸巾”的价值,开启物联网商业社交时代。而“共享经济”的全面爆发标志着人和智能设备的互动越来越高频,谁拥有最多的线下扫码终端设备,谁就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时代的巨无霸企业!

那么共享纸巾机到底是什么呢? ZHO共享纸巾机是一款领取纸巾智能设备,以免费领取的方式实现纸巾的共享,随着流量往智能终端设备迁移,新的机遇“物联网商业社交时代”也将迎来,通过人的第六器官(智能手机)和智能设备终端的联网互动,从而改变了人的行为习惯和消费方式,让将就的生活讲究起来。

郑品的目标是“打造一家伟大的公司”。他常说,改变已经发生,一切将推倒重来。想改变,须从改变现状开始,如果连自己都改变不了,还拿什么去改变世界呢?

共享纸巾杀来!免费领取从此不用再买纸巾了...

每一台设备都经过精密调试

郑品:ZHO共享纸巾就造多方共赢

目前,ZHO共享纸巾机除了中山市人民医院、南下市场、花园小区等近100家公益免费装机外,有沙县小吃、岐福面家、牛蒸农家、厚兴正宗清远鸡、湘牌坊、阆苑私房菜等近千个商家自主申请装机。

未来,ZHO共享纸巾机不仅仅投放在餐饮食店,还将投放地铁站点、公交站点、居民区、商业区、校园、公共服务区等地,为市民提供纸巾共享服务。消费者只需要拿出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就能每天免费领取一包纸巾。再者,付0.5元就可买到第二包。如果将此方式进行分享,免费给朋友送一包纸巾,平台会再送你一包纸巾,多分享多得。

ZHO共享纸巾机具备GPS定位功能,市民只需要在“ZHO共享纸巾”微信公众号点击查看“附近纸巾机”,找到离你最近的纸巾机,进入店铺就能免费领纸。

餐饮食店免费申请安装纸巾机,ZHO共享纸巾长期免费送纸巾,纸巾机每送出一包纸巾,返现0.1元给餐饮食店。如此计算下来,原本这个店家每个月要花几十元,甚至一两百元买纸巾,现在变成每个月多了两三百元的收入。ZHO共享纸巾具备的智能管理系统,电脑手机同步,方便商家控制,随时监控出纸情况,及时补纸。

此外,通过纸巾外包装、机身显示屏的广告植入,通过线下庞大流量变现等手段,能为广告主、合作商带来不可估量的经济效益。

郑品:颠覆行业成就王者

这是一个技术快速革新的时代,企业所面临的的冲击将不再是价格,而是创新所引发的竞争优势。新的产品、新的技术、新型组织会彻底颠覆整个行业生存的基础。

郑品如是说,物联网商业社交的时代,其商业模式一定是更具数据化,智能化的,而ZHO共享纸巾,通过人的第六器官(智能手机)和智能设备终端的联网互动,实现人与物、物与物互联互通,打造物联网商业社交共享大平台,从此把人类带进更高科技的智能化生活,一切将会由此而发生改变。

在今天的中国,如果有什么人生契机可以点燃一代人的激情,可以让青年精英对自身和未来保有希望,那只能是创业。创业让这代中国人的商业灵感,达到了燃点。“改变世界”或许是这种感情的愿景核心,而“创业速度”,则令围观者,甚至创业者本人惊叹。

郑品带领团队只用了一个多月时间,迭代了三代产品,还开了一个体验店,纸巾机的组装,硬件等都是他们自己建立的工厂生产出来,狼性团队差不多四十人,在营销中心有三代机器,第一代,没有显示屏的,第二代,有广告显示屏的,第三代,把第二代的漏洞全部补全了,受到了市场的疯抢。

崭露头角的中国创新与创业速度的背后,郑品受到了资本前所未有的关注。目前,他正在全国开展千城合伙人计划,江门、中山、广州、惠州等地相关企业家已敏感捕捉到“共享纸巾”的机遇,拿下了相关区域的代理权,同时也有苏州、深圳、郑州、重庆、成都等好几个城市的合伙人已经申请加盟。郑品不仅要让“共享纸巾”改变世界,更成为了分享荣光的共同体。

共享纸巾杀来!免费领取从此不用再买纸巾了...

郑品不仅成就自己还成就更多人

被互联网深深改造的中国,已经开启了一个仿若 15 世纪的大航海时代:一批年轻的中国人,正在用这一代的热情与理想主义,浇铸上一以贯之的实干精神,坚定地踏上了创业之路。郑品,“共享纸巾”的第一人,带领团队把“革命”一干到底,目标颠覆行业、改变世界、成就王者、拥抱未来!(笔杆子)

来源:搜狐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