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大学计算机我们学到啦什么?

最近一直在思考这样一个问题,大学马上要毕业拉,我这大学四年到底收获啦什么,自己将来要从事计算机吗?也许在别人眼里,我是搞计算机的,可是我们真的对计算机很熟悉吗?我怀疑。好多的同学在抱怨,我们大学四年本科竟然不如专科的学生对计算机熟练。那么我们的优势在那里啊?甚至我们专业的同学有的竟然出重金开始参加培训,到目前为止,有些收效很是很乐观的,现在两个月的工资,就能把培训的开销赚过来,那么为什么我们不

2010-01-30 18:19:00 838

原创 Extjs学习过程中的低级错误积累

1.下载extjs的安装包,里面没有.msi文件,看好多的安装方法说都有这个.msi文件,但是我在官方下载的解压缩后没有,以为不能用。说明一下,我用的开发工具是visualstudio 2008,其实根本不用安装,直接解压缩后放到创建的网站项目的目录下,然后再也页面添加extjs的引用就行啦。2.extjs的引用的错误。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ex

2010-02-09 17:45:00 513

原创 网站配置工具无法建立与数据库的连接的解决方案

最近用sqlserver2005developer数据库参与网站开发,突然发现网站配置管理工具不能用啦,以前用的sql2005express版本的。然后就在网上收集资料,总算解决啦。解决过程如下:1.打开VS的命令提示,输入aspnet_regsql,用默认的数据库(aspnetdb)。2.打开VS,依次:工具-->选项-->数据库工具-->数据连接-->SQL Server实例名称(

2010-02-09 11:01:00 644

转载 sqlserver2005与2000的优化资料整理

蛙蛙推荐:SQLServer优化资料整理 SQLServer优化资料整理50种方法优化SQL Server数据库查询(有N多错别字)http://database.51cto.com/art/200612/35820.htm查询速度慢的原因很多,常见如下几种:    1、没有索引或者没有用到索引(这是查询慢最常见的问题,是程序设计的缺陷)    2、I/O吞吐量小,形成了瓶颈效应。  

2010-01-26 17:01:00 1687

转载 cms中角色,权限,用户组的设计

模块表,系统中的各个模块。模块功能表,模块中的各个功能(可以有两种功能,一种是页面的进入权限,一种是页面上的按钮事件)用户表角色表用户分组表用户部门表用户权限表(也可以直接对用户赋予权限)角色权限表(对角色赋予权限)用户和分组关系表(一个用户可以属于多个分组)用户和角色关系表(一个用户可以拥有多个角色)用户分组和角色关系表(一个分组可以拥有若干角色)

2010-01-26 16:54:00 3839

原创 关于”成员名称不能与它们的封闭类型相同”的错误

using System;using System.Data;using System.Configuration;using System.Linq;using System.Web;using System.Web.Security;using System.Web.UI;using System.Web.UI.HtmlControls;using System.Web.UI.WebContr

2010-01-12 22:22:00 3623

原创 新东方校长俞敏洪给我们的告诫。

2009-09-06 14:08:00 2256 3

原创 一位老工程师给年轻人的“十大忠告”(转自jsj8.com)

2009-06-21 00:08:00 633 3

原创 SQL2005数据库连接错误,无法打开默认数据库,4064错误?

2009-06-21 00:06:00 3055

原创 dataset与datareader的区别之拙见。

 经常用到dataset与datareader作为数据源,经过很长时间的使用,现将他们的区别归纳如下:1.dataset谅解数据库时是非面向连接的,把表全部读取到sql中的数据缓冲池,并断开数据库的连接。对表数据可以前后读取。2.sqldatareader是面向连接的,读表时只能向前读取,读完数据后有用户决定是否断开连接(通常是断开连接)。3.dataset中支持分页,动态排序等操作,

2008-11-15 17:20:00 488

asp.net mvc 电子书

一本最新的asp.netmvc的中文版,让你很快入门并上手mvc的开发。

2009-07-19

最好的程序员(励志)作者:绝影

看看这本书,就让我们这些想要成为程序员的朋友,更加坚强,风雨兼程,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2009-04-09

C#2005图书馆管理系统

很适合初学者实战的源码学习,和大家分享拉。

2009-04-09

精通javascript+jqurry源码文件

一本JavaScript +jqurry的源码,很不错的学习jqurry的入门书籍。

2009-03-28

深入浅出Ajax源码

ajax源码,一部很好的学习ajax原理的书籍,深入浅出。很不错的

2009-03-25

博文视点asp.net从入门到精通源码

博文视点图书源码,一个完整的图书管理系统,asp.net从入门到精通,三层建构。

2009-03-25

tcpip详解\tcp-ip详解卷3:tcp事务协议,http,nntp和unix域协议

tcpip详解\tcp-ip详解卷3:tcp事务协议,http,nntp和unix域协议

2009-03-24

tcpip详解\tcp-ip详解卷2:实现

tcpip详解\tcp-ip详解卷2:实现适合,学习网络的同学用。

2009-03-24

tcpip详解\tcp-ip详解卷1:协议

tcpip详解,适合我们学习网络的同学学习。

2009-03-24

ajax完全手册光盘文件

ajax完全手册光盘文件,另外声明一点,我可不是故意这样的,是因为6—15大于20M所以,我才不得已把它分成三部分呢。

2009-03-05

Ajax完全手册光盘源码文件

ajax完全手册光盘文件,另外声明一点,我可不是故意这样的,是因为6—15大于20M所以,我才不得已把它分成三部分呢。

2009-03-05

Ajax完全手册的光盘文件。

Ajax完全手册光盘,博文视点出版的。博文视点出版的ajax的入门书籍,强烈推荐刚入门的通过完整系统的开发,来尽快的提升自己。

2009-03-05

ASP.NET 2.0 高级编程(第4版)

绝对是完全的一本书,下载后你绝对不会后悔。

2008-08-29

asp ,net电子书

一本关于。net的电子书,仔细看看吧。

2008-08-21

asp.net电子书教程

电子书关于aspnet教程,看看就知道怎么样拉。与书配套使用。

2008-08-21

asp.net视频教程

新闻管理系统,教你如何去做一个新闻发布。

2008-08-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