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免费网络硬盘

http://hi.baidu.com/zck98530/blog/category/Csharp/index/3

 

12款免费网络硬盘

20090520 星期三 08:34

12款免费网络硬盘:

  1. 千脑网盘
    千脑永久保存用户文件,永不删除,免费最大100G,不限文件大小,最适合文件分享和长期保存,而且他的特色是你将拥有一台在线的电脑!!(推荐!)
  2. DropBox
    严格意义来说,DropBox并不是一款用于与别人共享文件的网络硬盘,但它的同步功能是别的所有任何网盘都没有的,非常强大!
  3. Mediafire
    无限容量 无限带宽 文件最大100M 文件后台管理 简单统计 免费 无须注册(最好的一个在线存储网站,可惜的是去年就不幸撞墙了。)
  4. 纳米盘
    1G
    固定容量、文件最大4G、文件后台管理、纳米机器人工具、国内服务、无须注册。
  5. Rayfile
    原先叫FS2You现在改名为Rayfile无限容量、无最大上线、文件后台管理、客户端Rayfile、国内服务。其他都不错就是客户端总是开着一个进程让人不安。
  6. UUshare
    初始帐户512容量,良好的文件管理系统,不过对于单个文件限制过严,用户体验不错。
  7. Skydrive
    微软提供的服务,之前是5G空间后来涨到了25G。需要LIVE帐号。
  8. Box
    Box
    的在线文件存储服务一直都很多Geek所推崇,可惜的是免费帐号的空间太小只有1G,而且限制最大单个文件为25MB最多五个文件夹。
  9. drop.io
    一款非常有创意的在线存储分享的服务,无须注册,支持每次最大100MB文件传输,个人很喜欢它的界面风格。
  10. Flyupload
    支持最大2G的文件,无须注册、简便的使用界面。
  11. Easyshare
    拥有四种上传方式,上传速度不错还可以赚钱。但下载比较复杂用户体验不佳。
  12. QQ群邮件附件文件中转站
    速度方面还不错,但下载次数限制对于那些内容劲爆的东西而言很快就耗尽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