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生日

      今天是老爸的生日,刚才打了30多分钟的电话,以前很多时候是发短信的,打电话问了他最近的情况,一切都好,好像特别精神,肯定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女儿也考上大学了……谈了下我的工作学习问题……最后谈了他的工作,他说想要换个工作,那边的工资高些,我知道那是榆林(陕西的北部),那是个环境比较恶劣的地方,风沙大……以前去过一次,最后带着病回来了,所以我不是很赞同他去冒险……他是考虑到,现在又有两个大学生了,学费很是紧张……可是,如果我这次面试成功,以后可以不要家里的学费了,我期待着……   

      现在我们都大了,他,很关心我们的事。经常会发些短信给我们,鼓励的、虚寒温暖的、问我们有没有钱花之类的……每条短信都很长的,我就知道他肯定是下班之后,坐下来,精心编制的,肯定也是花了很多时间的,因为他打字很慢……

      不是我夸他,他在我的心目中就是一个伟人!因为他和母亲攻读了三个大学生,他们都是农民,当然了,我也是。他要背负的不仅仅是我们的学费问题。问题是,我们三个也真是的,考的大学都是一般般的,这样的话以后能不能把这些个学费和心血赚回来?这样的投资值吗?毕竟现在大学生多如牛毛,又加上经济危机……第二个是,我们三人的大学都不在本省,还比较远,我知道他和母亲的牵肠挂肚……但是,他们依然艰苦的继续向前走着。记得,以前他们常说,我跟你妈没有什么文化,一辈吃苦。你们要努力读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