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photon

光子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回忆这几个月的生活……

从五月份开始就没有写东西了,不是说没有故事发生,因为发生的故事太多了……这期间的我,经历了从一个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经历了对我人生的追求,也经历了工作中最大的挑战……其中的每件事都让我记忆在胸,下面让我一一道来:

2010-08-25 13:58:00 692

图论的算法与程序设计

图论的算法与程序设计,本算法是针对实际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设计的,好好看哦

2010-04-03

spring2.0-reference_final_zh_cn

spring2.0-reference_final_zh_cn

2010-04-03

C#网络应用高级编程

C#网络应用高级编程-电子教案。刚学习完了,这个内容讲的很容易弄懂,希望大家好好看!

2010-03-08

asp[1].net+LinQ编写的新闻发布系统

asp[1].net+LinQ编写的新闻发布系统 ,有完整的功能模块。

2009-07-08

计算机网络系统方法与应用

计算机网络系统方法是我觉得还不错的课件,希望大家好好研究下……

2008-12-13

最强悍的操作系统学习资料

全面操作系统资料!课程教授指导 专业:04级计算机专业 目的:确定本课程(操作系统)要讲授的基本知识点以及各章节的重点、难点 第1章 计算机系统概述(4个学时) 讲解与操作系统基础原理相关的计算机硬件知识,包括CPU结构、中断、存储体系和I/O通信技术等内容,为更好的理解基础理论和动手实践奠定基础。 重点: 难点:中断、存储体系 第2章 操作系统概述 介绍操作系统的主要功能、发展历史、主要分类、技术潮流以及主要成就和特征。 重点:发展历史 难点: 第3章 进程描述和控制 解释进程的核心概念,并对进程创建/撤销、进程状态、进程控制、操作系统的执行等进行讲授 重点:PCB、进程状态模型、进程切换、模型切换 难点:进程切换与模型切换 第4章线程、对称多处理和微内核 介绍线程、对称多处理和微内核的基本概念 重点: 线程 难点:线程与进程的区别,线程的分类 第5章并发性:互斥和同步 详细解释进程的互斥和同步机制,主要是信号量、管程,剖析经典的读写者问题 重点: 信号量机制、读写者问题 难点:信号量机制、读写者问题 第6章并发性:死锁和饥饿 着重讲述并发处理中通常需要解决的两个问题:死锁和饥饿,分析处理死锁的方法,剖析经典的哲学家就餐问题。 重点: 发生死锁的四个条件,死锁预防、避免和检测方法 难点:银行家算法 第7章内存管理 详细解释内存管理的基本机制,介绍内存分区的方法,以及内存管理系统中基本构造块的两种技术:分页和分段。 重点: 内存分区的主要放置算法,分页和分段技术 难点:重定位概念,分页和分段技术 第8章虚拟内存 详细解释虚拟内存的主要思想、基础理论、应用价值进行剖析 重点: 四种页替换算法,使用分页、分段和分页分段相结合的三种虚拟内存技术 难点:虚拟内存的硬件和控制结构,四种页替换算法

2008-11-15

中国软件产业发展战略研究报告

软件产业是本世纪最具广阔前景的新兴产业之一。作为一种“无污染、微能耗、高就业”的产业,软件产业不但能大幅度提高国家整体经济运行效率,而且自身也能形成庞大规模,拉升国民经济指数。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软件产业将会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标志之一。因此,发展和扶持软件产业,是一个国家提高国家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也是参与全球化竞争所必须占领的战略制高点。

2008-10-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