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没回家乡,回来的感觉真好!

已经差不多有2年没回过湖南了,今天凌晨4:00多的时候终于从广州回到了家乡。

习惯了23度,甚至是26度的我下车的第一感觉就一个字“冷”,特意加了件毛衣和外套,还是习惯不了下车时的那阵阵凛冽的寒风,感觉有些刺骨,不过心依旧很温暖,因为终于回到了从小长大的地方。姑妈他们没有睡,所以我轻轻的叫了下门,马上就有回应了,当我一觉醒来时,姑妈告诉我爸爸打过电话来询问我是否已经回来家乡了,还好,这一次旅途和3个柳州的女孩一起过的还行吧,特别是外国语的英文系的那个,厉害的演示几种语言,呵呵。

可以去探望一下很久没见过的奶奶了,还有亲戚朋友,呵呵,虽然等车坐车真的很累也麻烦,不过想比较这些,已经什么都不重要了。小成20号回吧,不知道这个高中的好友现在混的怎么样了,他进入星火杯复赛的软件是否也再次被看中。其他的好友今天已经有多少人回来了呢,已经休息了一天,精神也差不多养足了,差不多该是探亲访友的时候了,真不知道见着2年甚至3年没见的老友是否能第一眼便认出来。一直想见的但又想忘记的那个女孩是否能见的呢?凝香奶奶过的怎么样了呢?呵呵,有时间可以去拜访下老师了,不然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下一次回湖南啊!!!

还算比较有缘吧,我凌晨4:00多到的东安,阔别的蒋梨居然也从怀化回来了(13:00多),呵呵,小叔叔也刚好休假,到了姑妈这里。^_^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