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播客开设Unity3d游戏开发及.Net开发Android程序课程

.Net也可以开发Android、IOS游戏了!.Net也可以开发Android手机程序了!

      很多初学者误以为AndroidIOS开发只能使用JavaObjectC等语言进行开发,其实借助于Mono技术我们可以使用C#/.Net编写Android、IOS程序。由于C#的高效开发和Mono的完美跨平台,这项技术目前已经得到了大量正式商业项目的应用,例如Unity3D就是一个市场占有率非常大的基于Mono技术的使用C#进行跨平台游戏开发的技术。广州java培训广州.Net培训广州IOS培训资料下载、广州传智播客期待与您交流!  吴老师 

Unity3D技术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有80%的Android、Iphone手机游戏使用Unity3D进行开发,比如著名的手机游戏《神庙逃亡》就是使用Unity3D开发的,也有《纵横时空》、《将魂三国》、《争锋online》、《萌战记》、《绝代双骄》、《蒸汽之城》、《星际陆战队》、《新仙剑奇侠传Online》、《武士复仇2》、《UDog》等上百款网页游戏都是使用Unity3d开发。

Unity3D不仅只限于游戏行业,在虚拟现实、工程模拟、3D设计等应用方面也有着广泛的应用,国内使用Unity3D进行虚拟仿真教学平台、房地产3维展示等项目开发的公司非常多,比如绿地地产、保利地产、中海地产、招商地产等大型的房地产公司的三维数字楼盘展示系统很多都是使用Unity3D进行开发。比如《Miya家装》、《飞思翼家装设计》、《状元府楼盘展示》等等。

在百度搜索“unity3D”,可能你能查到的unity3d技术文章不是最多的,最多的是各大公司使用unity3D引擎研发出的产品介绍以及和各家公司打出的招聘广告。目前Unity3D开发人才的缺口非常大,做为国内口碑最好、技术最牛的.Net培训机构,传智播客在第一时间推出了Unity3D开发的课程,成为国内第一个推出Unity3D程序员培训课程的.Net培训机构。

传智播客.Net培训学院第一位从事Unity3D开发的冯伟同学(就职于深圳集和数码,从事IOS、Android平台的手机开发开发),试用期月薪即达8500元,转正后月薪高达1万元。

Mono for android技术

Mono for android是基于Mono平台使用C#/.Net进行Android开发的技术,为.Net开发人员开发Android打开了大门。对于一个不熟悉Java语言的.Net开发者,如果要从事目前火爆的Android开发,不仅要学习Android开发技术,还要学习Java语言,这无形中增加了学习的门槛。

而使用Mono for android,我们就可以使用C#/.Net编写Android程序来熟悉Android技术了。因为使用C#开发Android的技术和Java开发Android的技术几乎一模一样,因此掌握Android技术后只要再对比.Net和Java的语法差异,就可以快速的学会Java语言了,以后也可以使用Java开发Android程序了。这样不仅降低了Android开发学习的难度,而且让我们“花一份时间掌握Java、.Net、Android三个技术了”!

传智播客是国内Java、.Net培训行业的领头羊,传智播客利用自己Java、.Net的技术、师资优势推出了“.Net+Android+Java”课程,课程讲解.Net开发Android技术并且对比.Net语言和Java语言的异同来快速掌握Java语言,让学生成为同时掌握.Net开发Android和Java开发Android技术的双料牛人

广州传智播客最新开班信息:3月15日.net五期基础班开班,16号和25号分别是IOS周末班于脱产班开班,3月28日java基础班开班,4月10日java就业班开班,4月15日.net五期训练营开营。欢迎各位没有报名的同学踊跃参加。更多信息请浏览:www.gz.itcast.cn
广州java培训广州.Net培训广州IOS培训资料下载、广州传智播客期待与您交流!  吴老师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