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的密钥

1.安装原版windows xp   
  2.打开注册表regedit   
  3.找到主键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 WPAEvents/   
  4.删除子键lastWPAEventLoged (如果有的话)   
  5.修改子键OOBETimer键值为:ff d5 71 d6 8b 6a 6f d5 33 93 fd   
  6.右击注册表中“WPAEvents”键→“权限”→“高级”→“所有者”→你的用户名→“应用”→“确定”   
  7.回到“安全”标签→“高级”→选择列表中的“system”→“编辑”   
  8.把“拒绝”列下的方框全部打勾即可   
  9.“确定”退出   
我的盗版xp sp1升级被锁了,就是用这个方法才让那让人恨死了的微软提示“30天内激活windows”永远消失!  
我恨死微软了! 等有朝一日,中国人自己有了成熟的操作系统,我倡议拒绝windows,让微软见鬼去吧,我三头六臂赞同!  
各位用得好,可以 QQ:406137577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indows XP虚拟机安装是在计算机上创建一个虚拟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环境,以便在现代计算机上运行旧版的Windows XP应用程序或进行测试和开发。以下是Windows XP虚拟机安装的步骤: 1. 选择虚拟化软件:首先,您需要选择一款虚拟化软件,例如Oracle VM VirtualBox、VMware Workstation或Microsoft Hyper-V等。这些软件可以在现代操作系统上创建和管理虚拟机。 2. 下载Windows XP镜像文件:您需要从合法渠道下载Windows XP的镜像文件(ISO文件),确保您有合法的许可证。您可以从Microsoft官方网站或其他可信赖的来源获取。 3. 创建新的虚拟机:打开虚拟化软件,创建一个新的虚拟机。在创建过程中,您需要指定虚拟机的名称、操作系统类型(选择Windows XP)、内存大小、硬盘大小等配置信息。 4. 安装Windows XP:将下载的Windows XP镜像文件加载到虚拟机中,并启动虚拟机。按照屏幕上的指示进行安装过程,包括选择安装位置、输入许可证密钥等。 5. 配置虚拟机:安装完成后,您可以根据需要配置虚拟机的网络连接、共享文件夹、显卡设置等。这些设置可以在虚拟化软件的管理界面中进行。 6. 安装虚拟机增强功能:某些虚拟化软件提供虚拟机增强功能,可以提升虚拟机的性能和功能。您可以根据需要安装这些增强功能,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7. 使用Windows XP虚拟机:安装完成后,您可以像在真实的Windows XP计算机上一样使用虚拟机。您可以运行旧版的Windows XP应用程序、进行测试和开发,或者进行其他操作。 希望以上介绍对您有帮助!如果您有任何进一步的问题,请随提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