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博客下载器v1.0发布(Windows版本)

CSDN博客下载器v1.0-(Windows版本)

好消息今天我为大家带来一款简易并人性化的"CSDN博客下载器(Windows版本)",您可以自由使用本软件,自由传播。本软件(CSDN博客下载器-blogspider)可以帮您下载您在CSDN社区的博客,在无网络环境下,也可以浏览自己发表过的一些文章。当然如果您发现CSDN博客的一些好文章值得收藏,你也可以使用本软件轻松的下载到您的电脑。这款软件对于那些爱好收藏专家文章的朋友,再好不过了,推荐使用。


功能介绍

1.获取博客积分排名信息。
2.获取到博客每篇博文的详细信息。
3.显示您漂亮的头像。
4.获取所有博客列表。
5.可选的下载博客。
6.在获取列表和下载博客的同时,可以随时暂停或停止。
7.在下载过程中,您也可以欣赏到清脆动听的音乐。


在今年的1月份,我开发了基于Linux平台的C语言版本的"CSDN博客备份工具-blogspider",得到了广大博友的关注与支持,当然那肯定不适合大部分网友的使用,没有图形界面,实在是不好用。Windows平台是大部分朋友的使用平台,也是很多博友所期待的。很多博友建议说开发一个Windows版本的博客下载器,所以最近我利用了业余时间,开发了这款"CSDN博客下载器v1.0",基于Qt的Windows版本。


在网上也有流传一

  • 36
    点赞
  • 2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0
    评论
本程序用java编写,运行的时候需要JDK1.5或以上环境,无需安装。程序通过分析CSDN博客源码来生成一些必要的数据,可能在以后使用当中出现爬取不了的情况,可能是CSDN的源码结构修改了。程序只是用于学习之用,严禁用于非法目的而照成CSDN服务过载。 由于生成PDF的时候需要依赖字库,所以在打包程序的时候把一些必要的字库已经放到程序中去了。可能在生成一些PDF文件的时候出现乱码问题,那是因为里面缺少需要的字库,如遇到这个问题,请和本人联系wyphao.2007@163com #################################################### 程序功能: 1、支持输入CSDN博客用户名针对性下载 2、支持选择保存下载的文件 保存的结构目录为: 选择的保存路径\CSDN用户名\img 该用户的头像保存路径 选择的保存路径\CSDN用户名\pdf 生成的PDF文件保存路径 选择的保存路径\CSDN用户名\doc 生成的DOC文件保存路径 选择的保存路径\CSDN用户名\txt 生成的TXT文件保存路径 3、支持获取用户博客信息 4、支持显示用户所有的帖子列表 5、可以自己选择需要下载的帖子,有全选、反选、重置按钮 6、支持下载的文件保存为 pdf、doc、txt三种格式 7、生成的pdf、doc文件支持图片 8、支持进度显示 #################################################### 制作时间:2012年07月17日 - 2012年07月18日 制 作:w397090770 个人博客:http://blog.csdn.net/w397090770 Email :[email protected] 版权所有,翻版不究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