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5.3.4按钮点击场景切换

unity5.3.4场景切换1.如果有两个场景点击开始游戏进入另一场景2 、File--Build setting...3、工程文件夹下创建脚本并把建好的C#脚本拖到 Maincarme或Canvas画布上都行。4、在脚本编辑器上编译代码并保存,记得保存using

2016-11-28 20:11:54 35656 6

原创 unity5.3.4 cloth系统使用方法(1)--小白入门

unity5.3.4 cloth系统使用方法本文为操作篇,只讲步骤:1、在已经打开的工程中新建一个object(物体对象)如plane(平面)、empty(空物体)等(本文中我们按照plane)。2、在Hierarchy 选中Plane然后在Inspector中编辑Plane属性:3、添加cloth系统。4、编辑

2016-04-30 21:41:07 17667 2

原创 Practical Rendering and Computation with Direct3D 11学习笔记(1.4)

1.4 Interfacing with Direct3D本节主要介绍Direct3D11两个最主要的接口,Device和Context.1.4.1 DeviceDevice和Device context 两个结构分别负责管理Direct3D11的可用功能,当资源被创建和交互的时候使用Device接口,当管线或者资源被操作的时候使用Device context接口。

2016-03-15 11:15:43 1664

原创 Practical Rendering and Computation with Direct3D 11学习笔记(2.2.3)常量缓冲区

2.2.3常量缓冲区2.2.3.1常量缓冲区概述(constant buffer) 常量缓冲区是第一个我们接触的能进入可编程着色器阶段并且随后被HLSL代码使用的资源类型,一个常量缓冲区被用来向一个正在管线中执行的可编程着色器 应用程序提供常量信息。术语常量(constant)指的是在这个缓冲区内保存的常量通过绘画、调度调用等不会发生变化的事实。只改变管线调用之间的任何

2016-03-14 07:29:18 1563

原创 Practical Rendering and Computation with Direct3D 11学习笔记(2.2.2)

2.2.2索引缓冲2.2.2.1索引缓冲概述

2016-03-13 11:48:42 796

原创 Practical Rendering and Computation with Direct3D 11学习笔记(2.2.1)

2.2.1缓冲资源

2016-03-12 11:06:47 912

原创 Practical Rendering and Computation with Direct3D 11学习笔记(2.1.2)

2.1.1资源视图       我们在资源绑定标志中知道有8个资源绑定标志,其中有四个可以允许资源直接绑定到管线它们:      其余四个需要借助资源视图来把资源绑定到管线,就如资源一样资源视图由自己的配置,它还能呈现一个资源的子集。一个资源可能由多个资源视图。资源视图是一种适配器类型。     资源视图类型:     由四种资源视图类型组成:

2016-03-11 16:37:17 954

原创 Practical Rendering and Computation with Direct3D 11学习笔记(2.1.1)

Practical Rendering and Computation with Direct3D 11学习笔记第二章 Direct3D 11  资源2.1 资源概述资源:分两种 每种有几个子类型,每个子类型有几个不同的配置选项。Direct3D 11资源类结构组织如图:        资源是一块依附于管线和用来输入输出的内存块。换句话说资源是一块GPU能使用和操控的内存区域,即使它们有不同的名字和支持不同的概念,它们之间真正

2016-03-11 07:14:30 1819

原创 Practical Rendering and Computation with Direct3D 11学习笔记(1.1-1.3)

第一章    Direct3D 11 综述1.0   本章将提供一个Direct3D的介绍,以便使读者对Direct3D11有个感性的认识。1.1   Direct3D 结构       Direct3D 11 是一个本地应用程序接口(API), 操控计算机视频硬件创建渲染图像。它是基于C/C++的,虽然有很多其他的窗口框架,但是我们依旧使用Win32 API,目的是减少Dir

2016-03-10 16:14:01 1214

原创 菜鸟学习DirctX12(2)--基础及初始化

第一 基础知识1、Direct3D 框架基于win32程序Win32程序:在C语言的基础上,使用Win32API开发的程序。

2016-03-10 11:24:12 4269

原创 菜鸟学习DirctX12(1)

学习环境1、DirectX12.2、系统win10.3、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5中文版                           第一   搭建工程框架1、新建项目2、新建名字为DirectX12工程,语言C++,Win323、点击“下一步”4、最后点击完成5、IDE(集成开发环境框架搭建好了)

2016-03-10 09:41:32 1222

数据结构严蔚敏

教材:《数据结构(C语言版)》。严蔚敏,吴伟民 编 著。清华大学出版社。 参考文献: 1 《数据结构》 。张选平,雷咏梅 编, 严蔚敏 审。 机械工业出版社。 2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lifford A. Shaffer著, 张 铭,刘晓丹 译。电子工业出版社。 3 《数据结构习题与解析(C语实言版)》。李春葆。 清华大学出版社。 4 《数据结构与算法》。夏克俭 编著。国防工业出版社。

2016-0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