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aspx页面向ashx页面传值

现在我有3个aspx页面想向一个ashx页面传两个数组,一个或多个参数[这些参数是ashx页面的属性],各位高手,有什么简便的方法么

如果你不想转换成字符串的话.
那只有用session或cache或Application了
如果方便转成字符串那么可以用 表单进行post提交
如果数据量少,也可以用querystring或cookie传

另外,可以将这些数据包装成aspx类的属性.然后在ashx中取得PreviousPage的属性.

最近要实现一个向多个基于互联网的下位机发送命令,下位机返回结果,根据不同的返回结果,要执行其他一些操作和用不同的图形显示这么一个功能。
  因为这个发送和返回的信息的功能很多窗口要用到,所以我写了一个异步客户端程序的一个类,里面写静态方法实现实现信息的发送,参数包括下位机ip,端口,需要发送的信息这些内容,现在的问题是我用异步的方式接收到返回值后,如果回过头来处理上面这些功能?因为这个接收到的信息在这个类里面,我不能访问调用它的窗口等信息,不知道各位大侠一般是怎么处理这类事情的?
1. 不用静态方法, 每次生成一个新的实例, 得到结果后触发一个事件, 调用的窗体注册这个事件。
2. 把窗体作为参数传进来, 用GUID标注下命令和结果
我用sql语句要怎么查询一个表中时间字段的当前日期 还有当前日期的前几天和后几天分别也查出来呢?各位大虾帮帮忙

查明天后天在saveNow基础上处理下将日期加一或减一日在作为查询条件;

我要写成存储过程 但是对于存储过程不是很会 谁有代码给看看?

我要查询的是 当前日期 当前日期的前一天 当前日期的后一天 当前日期的后两天 当前日期的后三天 当前日期的后四天 分别查出来 
 不要见笑 我的sql语句很烂的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