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报表页面加载速度慢如何解决

最近一个系统中用到了水晶报表来做交叉报表,之前从来没有使用过水晶报表所以感觉用起来比较困难,做好了一个简单的交叉表页面发,发布,问题来了,访问水晶报表页面时,查询显示 和 访问加载都很慢,比普通自写的展示数据的页面加载要慢的多,这是不是由于水晶报表加载了所有数据导致页面加载慢的?如果是能否通过自定义分页,控制每次显示的数据量。但是自定义分页怎么弄我也不明白希望高手给个指导,先谢过了。这要看报表的制作方式,如是使用PUSH还是PULL模式,还有数据量的大小的关系。
当然,数据量巨大的话,处理起来确实是慢。

我用的push模式也出现了加载比较慢的问题,正在学习中,考虑是否要加个加载条之类的哪

style 该有一个颜色的属性。 定义一个color 然后把颜色值付给他,然后通过color来返回rgb

帮你顶下吧,你应该多查阅下资料,有的时候这种问题,发帖也很难解决啊!

如果数据库正常开着 当然是没有问题 。可是当数据库关闭的时候 ,怎么能做出提示 数据库不存在 , 且不用等那么长时间?
2.在等待的时候有个假死的现象,要解决假死这个问题 除了多线程还有没有其他好点的办法 ?
这样 如果 正常打开 会提示 打开 如果数据库是关闭状态 程序到 con.open(); 就会报错 会提示关闭吗

这种连接数据库的东西都要捕获异常的...楼主为什么没加呢?不明白.

我在后置代码中,要怎么调用JS的函数呢。?

写语句,输入调用代码到前台就行了sql存储过程啥的不是很清楚,没有使用。会不会是缺少了什么?

我在使用前看了网上的好几个例子,自认为操作步骤还是比较没有遗漏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元素“AspNetPager”不是已知元素。原因可能是网站中存在编译错误,或者缺少 web.config 文件。
Aspnetpager.dll 复制到项目bin目录里引用这个目录里的dll
你在一个页面里拖放aspnetpager控件 正常吗? 那些东西不是手工添加
还真是有点问题:拖放aspnetpager控件后,在前台代码中稍微做格式的变动,设计 试图中就会提示:
Error creating control:无法将类型为“Wuqi.Webdiyer.AspNetPager”的对象强制转化为类型不过我新建工程,添加应用,然后查看文件夹中照样有Aspnetpager.dll 呀,这和复制过来的效果不同么?
是这个原因造成无法找到服务器标记的么?

直接复制过来 也要在web里添加引用

如果你既添加了引用 bin里也有dll
就把vs关闭重启试试 有时候vs也很神经病的
加到vs工具箱中重启后丢失的问题应该和vs或者你的机器设置有关,按理说加上一次后就一直存在了。
发布项目时只需要把AspNetPager.dll复制到你的bin文件夹中即可,不需要其它设置。

出现未知的服务器标记问题应该是没有注册控件,在使用控件前应该注册,象这样:
至于控件添加后重启就没有的问题,是否机器有还原卡之类的东西,以至每次重启C盘被还原了?

高手请进,dreamweaver vs2008同调一个JS不兼容,vs2008里,用IE8浏览也没问题,IE6就不行了
这是我写的一个简单的JS,为什么在IE8中有用,IE6中没有效果呢?
而且在DW中,哪个浏览器都能用,在VS2008里,IE就不行了,而且在vs2008里,我还加了兼容代码

一个个alert出来,看看有没有undefined的东西没有。

有些js就是ie6和ie8有别的,网上找下相关资料

是不是获取控件的写法不一样啊?
还有啊,在DW中,不管是IE6还是IE8都没有问题的呀,可是转到VS里就不行了,这个怎么解?

来源:nba直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