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着当时撞过来的车速苏青青还以为自己是死定了了


    头疼,疼得厉害。全身也疼,像被车撵了一样。


    苏青青痛的睁不开眼,胸口闷得更是让她喘不过气来。


    流年不吉,出门买个东西怎么就被车撞了。还好,现在有痛感,说明自己还活着,肇事的司机还算有良心,将自己送到医院里来了。


    冲着当时撞过来的车速,苏青青还以为自己是死定了了。现在能活下来,真是老天保佑呀。


    她这个不信佛的人大难不死以后,为了表达心里的感激,随便抓个神仙就念叨起来。


    “青青,娘的好女儿,你可不能撇下娘呀。”一个女人的声音悲痛欲绝,甚至是声嘶力竭,可是为什么要在她的耳边响起?


    苏青青可以发誓,这个声音她从来也没有听过。


    她好想睁开眼看看是谁,难道隔壁病床上现在也有一个叫青青的女孩子?而且好巧不巧的死去了?可是她的眼皮好似有千斤重,她无论怎么用力,眼皮就是不听她的指挥。


    苏青青大惊失色,难道自己要失明了吗?


    “青青,求求你,你带着娘跟你一起去吧,我的女儿。”女人的声音还在继续。


    作孽哦,苏青青很同情这个嚎哭的女人,暂时忘记了自己眼睛的不适。


    “咳咳,他婶子,请你节哀。青青要是看到你这么伤心,她会更伤心的?”又是一个女人的声音,这道声音虽然带着浓浓的悲伤,但是却在极力安慰前面哭着的女人。


    “婶子,你别哭了。”这是一个稚嫩的声音,苏青青猜她应该是个少女。“我以后就是你的女儿。”话说完,小丫头倒是先嚎啕大哭起来,“青青,都怨姐姐没有将你照顾好。要不是姐姐疏忽,你也不会跟着其他孩子玩,然后更不会从树上跌下来呀。”


    原来死者还是个年龄不大的孩子呀,苏青青为死去的孩子在心里鞠了一把同情泪。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