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推荐】程序猿们,九度Online Judge开始举办月赛啦!!会编程才是王道!!!!!

程序猿们,九度Online Judge开始举办月赛啦!!会编程才是王道!!



       在国内计算机考研中,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高校采用ACM上机考试的形式,在复试中来考察考生的实际动手编程能力,并且机试在复试中所占的比例非常高,很多高校甚至规定复试成绩不及格者,一律不得录取。目前国内高校开展ACM机试教学的高校非常少,因此提早开始准备和练习,对于一个完全没有接触过ACM的计算机考研人来说,是必须的! 在针对程序猿的校园招聘中,各大IT名企也非常青睐在各种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得好成绩的人才,使用ACM上机考试的方式考核面试者实际动手编程能力的趋势正在兴起。   
                                                                                                                                                                       
        ACM上机考试相比传统的笔试、面试而言,更能有效的考察程序猿的编程能力、编程素养以及编程习惯,结合程序猿在面试中的表达和沟通能力的评判,高校和企业能够非常准确的把握程序猿的综合能力。在与很多企业HR交流中得知,每年招聘进入公司的人员中,总有不少通过美化简历和工作经历、在面试中能说会道、夸夸其谈的程序猿,招入公司后才发现编程能力极差。对于这种情况,传统的笔试、面试没有办法高效地筛选,ACM上机考试能让真正的程序猿不被埋没。

      基于以上现实,从2013年5月开始,九度Online Judge将定期举办月赛,给大家一个学习编程、练习编程、交流编程的平台,同时,对于在月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程序猿,我们会在即将开始的校园招聘中,通过九度的绿色通道,将其简历直接推送给负责各名企负责招聘的高层。现将九度月赛详情说明如下:

题目来源:
        各大IT名企(如Facebook,Google,微软,百度,腾讯等)的面试题库,题目有代表性、有针对性、且面试中考到的频率高。


题目难度:
        参照国内知名IT及互联网公司面试题难度。


九度月赛的时间:
        自2013年5月(含)起,每月第三个星期日的晚上19:00-22:00。第一次比赛时间为:2013年5月19日 晚上19:00-22:00。


九度月赛的形式:
        九度月赛使用九度Online Judge( http://ac.jobdu.com )作为比赛平台,每次月赛使用5~6道题目。每道题目包含5个测试案例,比赛成绩以用户通过的测试案例总得分计算。                                                                                                                                                                                                                                                                                                                     

参与方式:

   

1.  注册:
       登录http://ac.jobdu.com进行注册(如果已经有王道账户或是九度论坛账户的同学可以直接凭王道账户或是九度论坛账户登录)。


2.  参与比赛:

登录九度OJ后点击导航栏的“在线比赛与考试 ”下的“比赛及考试”查看比赛和考试列表。


3.  比赛平台:
       实战测试选用的判题平台为九度OJhttp://ac.jobdu.com,参加测试的同学可以先在OJ上进行练习以熟悉九度OJ,在测试中可以更加自如地发挥自己的水平。


4.  比赛讨论
      在比赛结束之后,参加测试的同学可以登录论坛进行测试题目的讨论交流。




  • 6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