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英雄网

网站简介

黑客英雄网黑客英雄网是一个以网络安全为切入点的面向年轻人的多角度全方位的IT综合门户社区。黑客英雄网的愿景:让国内的年轻IT从业者,既能学习到IT基础知识,又能及时了解IT行业前沿动态,还能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年轻IT业内朋友。

站名由来

黑客,大家眼里计算机的大牛;英雄,众人心中仰望的楷模。黑客英雄:IT年轻人的英雄梦。尽管注定大多数人一辈子平凡,但这丝毫不能阻挠我们追求卓越的野心。有野心的IT年轻人可以在这里相聚,力争在IT行业里叱咤风云。

logo由来

域名中两个单词hacker和hero的H放在最左边,远观首先看到的是一个显目的大hero,右上角是黑底白色字体的hacker。图标故意把ero放大,把acker缩小。意指网站的宗旨是推崇一种英雄梦,一种追求卓越的极客思想。而不是提倡黑客的破坏行为,只是以黑客技术网络安全作为网站的切入点。

图标由来

黑客英雄网以黑客和英雄两个单词英文字母的首字母H为主体。看上去首先是大写字母H。然后H字母的四个角落向外延伸,像盘古开天辟地。寄期望于IT年轻人都能争做顶天立地的IT弄潮儿。

网站口号

学前沿黑客技术,做网络安全英雄。

域名含义

域名:hacker-hero.com

含义:中文黑客和英雄的英文字母。为了便于识记,中间用“-”加以区分。

网站未来

黑客英雄网会继续加强网站建设,改善用户体验,及时获取第一手IT资讯,助跑IT年轻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