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怎样通过数据线连接安卓手机的WIFI上网?

问题描述:本人的安卓手机安装了WIFI万能钥匙,可以破解到附近的无线网络,通过连接WIFI来上网,问题是现在家里有台台式电脑(或笔记本)没有WIFI网络(没密码)不能上网,现在想通过数据线连接手机共享WIFI上网。怎样做到?(莫旺明原创),方法介绍如下:

1,  打开手机系统设置,开发人员选项,打开“USB调式”勾选

2,  插上USB线连接电脑

3,  打开手机系统设置,更多,网络共享与便携式热点,打开“USB共享网络”勾选

4,  安装手机驱动

5,  安装“USB绑定RNDIS驱动”,下载地址:http://ishare.iask.sina.com.cn/download/explain.php?fileid=34073050

6,  安装完毕后右键网上邻居,属性,看看是不是多了个本地连接2,这样你的电脑就可以通过手机上网了。

以上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发邮件给我:758821792@qq.com,或访问我的网站留言:http://www.mingyingkeji.icoc.cc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