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t one-on-one j2ee development without ejb中文版》前三章有感

在万众瞩目之下,《expert one-on-one j2ee development without ejb中文版》终于问世了,前几天在dearbook买了一本,趁放假之际,看了前三章,这本书和想象的差别挺大的。

前三章都是在讲轻量级框架(没有ejb的j2ee)与经典j2ee框架(用ejb的j2ee)的区别,就是围绕着几个标准,通过各种渠道去进行比较,很多东西都反复的提来提去的,总结性的文字也不够精炼,真不到这本书到底为什么能这么吸引眼球。

作者的上本书one-on-one没有看过,所以不敢妄下定论。不知道是翻译的不好的原因,还是自己水平还没有达到可以看这本书的资格,总之前三章觉得很失望。不过书既然买了,就坚持看完吧.....下文待续i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