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前端猪猪飞起来的Node.js

前端猪猪飞飞

        传统前端猪猪大多数做的事情就是页面的布局、渲染和动画效果等工作,玩弄的总是一个网页壳,因为没有后台支持,这总让前端猪猪觉得有点不爽。而Node.js的出现,却让前端猪猪们翱翔于蓝天,因为可以使用js来调用数据库,文件等后台操作,瞬间感觉猪猪也能飞,也能吊炸天。

Node.js是第三方js库

        大多数不认识Node.js的人会第一直觉感觉这不就是一个第三方js库吗?我只想说“呵呵”(其实我刚学那时候也这样认为)。
        直接上Node.js官方解释:
          Node.js是一个基于Chrome Javascript运行时建立的平台,用于方便地搭建响应速度快、易于扩展的网络应用。Node.js使用事件驱动、非阻塞I/O模型,而得以轻量和高校,非常适合在分布式设备上运行的数据密集型的实时应用。
          简单来说:Node.js就是一个服务端javascript的运行时环境。(可以使用js操作文件、调用数据库等后台操作咯,哦也)

继续Node.js

        继续了解Node.js,请点击链接:  whats-nodejs
        我将以Node.js实战项目的网页PPT形式,带你走进Node.js的世界。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