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个有用的网站设计资源

CSS库

做设计的时候总是容易没有灵感。到CSS库去看看别人做得设计也许会帮你找到不少灵感。如果你的设计足够优秀让这些CSS库收录的话,那么这还会为你带来很多访问者

Web标准

遵守Web标准来编写代码会使你的代码干净而且有对搜索引擎有良好的亲和度。一个可以用100行代码就搞定的代码,为什么一定要把他搞成1001行呢?

验证器

在你明白什么是Web标准以后,下面两个小工具可以帮你测试你的站点是否符合标准。

易用性

易用性也许是网站设计中最关键的因素之一。良好的设计不但会带来良好的用户体验,而且会提升你的站点的网站转换律

博客/资源

Blog上有大量即时更新的关于设计以及易用性的资讯。下面这个列表中的blog推荐订阅哦。

配色

配色在设计中显得非常的关键。良好的配色不但能够将你的网站和竞争对手的站点开来,而且还能向你的访问者传递一些特殊的信息。如果你提供的是个人服务的话,你可以选择柔和一点的颜色,如果是为某个组织的网站的话,就应该选择厚实一些的颜色。下面的这些资源可以帮助你做出一些配色上的决定。

排版

有很多字体可供选择,合理的使用它们会得到很好的效果。

  • 1001 Free Fonts - 收集了Windows 以及 Macintosh下的很多True-type字体
  • The Anatomy of Web Fonts
  • Typetester - Typetester 提供了一个在线的应用可以让你比较各种字体的效果,有了它网页设计者的工作轻松多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