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 Data Studio

Aqua Data Studio

  Aqua Data Studio是一款完整IDE的数据库开发工具,它提供3种主要功能:数据查询与管理工具。比对数据工具与源控制和文件系统的整合工具。帮助你创建,编辑和执行 SQL 的管理工具脚本编写,以及浏览和修改数据库组织。对所有主要关系的数据库提供一个一致的界面。这准许数据库主管或者开发者从一个应用程序同时地处理多个的任务。
  ADS 是需要付费的开发工具,不过网上可以找到 版本为 7.5 的破解版,更高级的版本破解版未找到。
  首先 下载 ADS
  下载后,创建一个文件夹,将下载文件释放到文件夹中。会出现 一个 使用说明,一个安装包,一个破解文件所在的文件夹。
  第一步:查看使用说明,在使用说明中要求先安装程序。那么执行ads-windows-x86-7.5.11.exe 文件,进行安装。
  第二部:安装完毕后,运行破解文件。破解文件的执行要求系统的jdk 版本是1.6 。
  在命令行中 输入 java -jar d:\keymaker.jar 对应的破解jar 路径。在执行后弹出的窗口中。 1、首先点击右下角 的patch 按钮, 选择安装目录下的 lib 目录下的 ads.jar 文件。然后输入公司名例如 temp 。点击Genarate License Key 生成密钥。
  2、复制生成的密钥,然后运行 ADS 在弹出的注册框中,输入temp和密钥。点击手动激活。(7.5 已经支持中文)。
  3、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复制验证码,然后切换到破解程序,把验证码粘贴到Authorization Key 中,点击 Genarate Activation Key 把生成的验证码,再次复制到ADS程序中。点击完成。
  ADS 第一次使用遇到的问题:
  1、查询分析其中语句之间的分割设置。需要在文件 —>选项—> 一般中 把“;”语句分隔符 后面的 钩打上。同时 要在 文件 —>选项—> 脚本 中 把“;”语句分隔符 后面的 钩打上。
  2、查询数据日期显示格式设置。需要在 文件 —>选项—> 结果格式里面设置。
  3、查询数据中文显示乱码设置。需要在 服务器—>服务器属性—>高级 里面设置驱动程序参数。 ?;NEWCODESET=GBK,8859_1,819;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