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ot项目设置热部署以及静态资源livereload

11 篇文章 0 订阅
10 篇文章 0 订阅

在使用springboot搭建web项目的时候,每次对文件进行更改之后,都要手动重启项目。

通过查看springboot文档,对idea以及项目配置进行了重新设置,使得每当有文件被更改之后,可以自动编译部署,通过使用livereload,可以在静态资源发生变化时,浏览器自动监测变化并刷新页面。

首先,在项目的pom文件中引入对 spring-boot-devtools  的依赖。idea会自动下载相关jar包。

<dependency>
   <groupId>org.springframework.boot</groupId>
   <artifactId>spring-boot-devtools</artifactId>
   <version>1.5.8.RELEASE</version>
</dependency>
依赖添加之后,打开 idea 的设置中心,settings -->Build-->Compiler, 勾选 Build project automatically.如下图所示:



在同时按下 Ctrl+Shift+Alt+/ 四个组合快捷键,打开Registry设置界面


默认第一项,enter进入


找到图中标记的允许应用运行中编译选项并选中,编译设置完成。

在项目属性设置中激活devtools的livereload功能,在application.yml文件中添加如下设置

spring:
  devtools:
    livereload:
      enabled: true
设置添加之后,启动项目的时候,就会启动自带的livereload服务,如下图所示:


服务启动之后,在chrome浏览器上离线安装livereload插件,当打开项目页面时,点击启用插件,当项目页面文件发生变化时,浏览器会自动监测到内容变化并刷新页面。

chrome浏览器插件点击这个链接进行下载:

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haiyoung/10128798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