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知不知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站在角落,看着多铎跟别的女生提到我:她呀,太随便的人了,我跟她介绍男朋友,跟她说过了,不合适就算了,结果那么早就跟别人发生关系了,还没多久又分开了。我跟潇潇分手,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只是想发泄下的,结果她也同意了。说好没什么的,结果她又三天两头的给我发信息,这种人…


当时我的委屈全涌上心头,眼泪哗哗的往下掉,出来好多朋友关心我,可是我却是越哭越伤心,越哭越委屈,这一切都是因为谁呀,你给我介绍男朋友,我说不用了,但你还是介绍了,我也就勉强试试看吧,我看他是你朋友,所以对他挺放心的,可是他却强迫我,竟然这样了,那我也就只好交往看看了,可是我确实接受不了他,分手是必然的。


 接受你,那是因为,我确实对你有特殊的感觉,我也知道这样不对,我极力劝说你,可是还是没用,看你那么伤心,我也很难过的好吧,我总是拒接不了你的,你看我什么时候拒绝过你任何事情。


 醒来,才发现是一个梦,也幸亏只是个梦。


 今天,我把昨天做梦被你弄哭的事情跟你说,却没说你说的什么,让我哭的。这些话让我怎么说呢。我告诉你,我忘了具体说的什么了,你就说算了。可是你知不知道大概的我却记得多么多么的清楚。你又知不知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你总是被潇潇弄的焦头烂额,却又知不知道,每次我在跟你聊潇潇的时候是什么感觉,我知道我们不可能,个个方面都不合适,就算你喜欢我,我也不会答应的,所以我的感受都不会跟你说的,但我却总是忍不住想你,看来我的修行还是不够的呀。


 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犯贱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