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简单易学的机器学习算法——神经网络之BP神经网络 (清晰 详细 明了的介绍)

一、BP神经网络的概念     BP神经网络是一种多层的前馈神经网络,其主要的特点是:信号是前向传播的,而误差是反向传播的。具体来说,对于如下的只含一个隐层的神经网络模型: (三层BP神经网络模型) BP神经网络的过程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信号的前向传播,从输入层经过隐含层,最后到达输出层;第二阶段是误差的反向传播,从输出层到隐含层,最后到输入层,依次调节隐含层到输出层的权重和

2015-02-08 16:18:12 3670

转载 预处理--简洁明了的概括,PCA写的通俗易懂

数据预处理在众多深度学习算法中都起着重要作用,实际情况中,将数据做归一化和白化处理后,很多算法能够发挥最佳效果。当我们开始处理数据时,首先要做的事是观察数据并获知其特性。本部分将介绍一些通用的技术,在实际中应该针对具体数据选择合适的预处理技术。例如一种标准的预处理方法是对每一个数据点都减去它的均值(也被称为移除直流分量,局部均值消减,消减归一化),这一方法对诸如自然图像这类数据是有效的,但对非平稳

2015-02-06 09:21:31 2814 1

转载 机器学习十大算法的每个算法的核心思想、工作原理、适用情况及优缺点

1)C4.5算法: ID3算法是以信息论为基础,以信息熵和信息增益度为衡量标准,从而实现对数据的归纳分类。ID3算法计算每个属性的信息增益,并选取具有最高增益的属性作为给定的测试属性。 C4.5算法核心思想是ID3算法,是ID3算法的改进,改进方面有: 1)用信息增益率来选择属性,克服了用信息增益选择属性时偏向选择取值多的属性的不足; 2)在树构造过程中进行剪枝 3)

2015-02-02 23:05:34 893

机器学习系统设计的电子书

机器学习系统设计是一门比较简单的书,讲的也比较浅,没有太多新的内容。不建议购买,还是看电子版吧。

2018-10-12

Peter_Flach_Machine_Learning._The_Art_and_Science

peter 教授的 machine learning the art and science 电子版。

2018-10-12

PRML 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的经典英译

讲解机器学习的算法非常到位,推荐学习模式识别和人工智能的朋友都要读一下。

2018-10-05

DSP学习的一本书

DSP学习的一本书。买一个开发板照着学习比较好。只是看不行

2018-10-05

冯康传--宁肯 汤涛著

本作讲述计算大师冯康的学术人生。 计算是一幅横贯千年历史的画卷。在中华大地的历史上,它也有着悠久与辉煌的故事。自诞生之际,数学的主要任务之一就是计算。中国古代数学有着悠久的数值计算传统,刘徽的球体积、祖冲之的圆周率、李冶的天元术、秦九韶的近似求根就是个中代表,以至于到了20世纪初数学在中国还被称为算学。西方数学以古希腊几何为基础,虽然在演绎体系上美轮美奂,但在具体计算上却不甚有效。直到微积分的发明和分析学的形成,西方的计算才逐渐超越中国。

2018-10-05

Hands-On Machine Learning with Scikit-Learn and TensorFlow.pdf+书籍代码

Hands-On Machine Learning with Scikit-Learn and TensorFlow

2018-05-08

matlab小波分析高级技术pdf和源码

还不错的书,资源不好找,放这里大家共享。

2016-02-22

金融数量分析 matlab 代码

金融数量分析的代码

2015-06-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