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 下安装 hadoop

http://blog.csdn.net/ruby97/article/details/7423088http://blog.openlg.net/index.php/archives/776http://www.tutorialspoint.com/hadoop/

2016-08-29 22:27:47 429

转载 罗杰斯的创新扩散模型

什么是创新扩散模型?   创新扩散模型是对创新采用的各类人群进行研究归类的一种模型, 它的理论指导思想是在创新面前,部分人会比另一部分人思想更开放,更愿意采纳创新。 这个模型也被称之为创新扩散理论(Diffusion of Innovations Theory),或多步创新流动理论(Multi-Step Flow Theory)创新采用曲线(Innovation Adoption Curve)

2016-08-29 21:48:43 4849

转载 URL 过滤

Adblock Plus 过滤规则  : https://adblockplus.org/zh_CN/filters撰写 Adblock Plus 过滤规则AdBlock Plus 过滤规则介绍基本过滤规则定义例外规则匹配网址开头/结尾标记分隔符注释特殊注释进阶功能指定过滤规则选项使用正则表达式元素隐藏

2016-08-29 21:26:59 5473

原创 hadoop 安装

厦门大学数据库实验室     http://dblab.xmu.edu.cn/blog/tag/hadoop/

2016-08-29 21:02:49 1095

原创 python 学习中总结

ipython 下实现作图。linux系统,在命令行下输入ipython启动ipython,然后,输入%pylab, 系统将会自动地激活这个集成功能。然后,就可以开心的使用matplotlib啦。

2016-08-23 01:25:11 380

转载 深度学习与神经网络全局概览:核心技术的发展历程

随着神经网络的进化,许多过去曾被认为不可想象的任务现在也能够被完成了。图像识别、语音识别、寻找数据集中的深度关系等任务现在已经变得远远更加简单了。在此向这一领域的杰出的研究者致以真诚的谢意,正是他们的发现和成果帮助我们利用上了神经网络的真正力量。如果你真正对追求机器学习这一门学科感兴趣,你必需要对深度学习网络有透彻的理解。大部分机器学习算法在处理具有多个变量的数据集时往往会有准确度下降

2016-08-16 23:00:11 3877

转载 数据特征构造总结

导读:数据科学从业者们更倾向于选择用著名的算法来解决给定的问题。但仅仅靠算法并不能提供一个最优的解决方案,通过精心设计和选择的特征所建造的模型能够提供更好的结果。此篇作者总结了很多常见且有效的特征转化的方法,有些方法附有简单说明。具体的应用方法可以在网络上搜索公开信息。“任何一个有智力的笨蛋都可以把事情搞得更大,更复杂,也更激烈。往相反的方向前进则需要一点天分,以及很大的勇气。” 

2016-08-16 19:41:50 7660 3

机器学习系统设计的电子书

机器学习系统设计是一门比较简单的书,讲的也比较浅,没有太多新的内容。不建议购买,还是看电子版吧。

2018-10-12

Peter_Flach_Machine_Learning._The_Art_and_Science

peter 教授的 machine learning the art and science 电子版。

2018-10-12

PRML 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的经典英译

讲解机器学习的算法非常到位,推荐学习模式识别和人工智能的朋友都要读一下。

2018-10-05

DSP学习的一本书

DSP学习的一本书。买一个开发板照着学习比较好。只是看不行

2018-10-05

冯康传--宁肯 汤涛著

本作讲述计算大师冯康的学术人生。 计算是一幅横贯千年历史的画卷。在中华大地的历史上,它也有着悠久与辉煌的故事。自诞生之际,数学的主要任务之一就是计算。中国古代数学有着悠久的数值计算传统,刘徽的球体积、祖冲之的圆周率、李冶的天元术、秦九韶的近似求根就是个中代表,以至于到了20世纪初数学在中国还被称为算学。西方数学以古希腊几何为基础,虽然在演绎体系上美轮美奂,但在具体计算上却不甚有效。直到微积分的发明和分析学的形成,西方的计算才逐渐超越中国。

2018-10-05

Hands-On Machine Learning with Scikit-Learn and TensorFlow.pdf+书籍代码

Hands-On Machine Learning with Scikit-Learn and TensorFlow

2018-05-08

matlab小波分析高级技术pdf和源码

还不错的书,资源不好找,放这里大家共享。

2016-02-22

金融数量分析 matlab 代码

金融数量分析的代码

2015-06-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