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虚拟机VMware启动CentOS虚拟机报错:开机时出,内部错误。两种方法!

一、关闭VMWare,右键选择以管理员方式运行,启动虚拟机,成功。

  1. 1.打开虚拟机提示如图:内部错误。

    VMware运行提示内部错误的解决办法




  2. 2

    鼠标移动到桌面VMware图标上点击右键,就看到如图所示的菜单。

    VMware运行提示内部错误的解决办法






  3. 3

    在出来的菜单栏里面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VMware运行提示内部错误的解决办法






  4. 4

    这样在打开的VMware里面再运行安装过的虚拟系统,就能正常运行了。


二、去计算机-管理-服务,找到VMware Workstation Server,启动即可,之前由于怕占用内存,将该服务设成手动启动了,内存充足的话可以设成自动。

  1. 1

    开启虚拟机电源时,总是提示“内部错误”,如图:

    打开虚拟机电源时提示"内部错误"怎么解决





  2. 2

    首先你的虚拟机装好了,镜像也有,注册码也输了,怎么还会出错了,听小编细细道来,这里出现错误提示的原因是你的vm服务没有启动,打开任务管理器,如图:

    打开虚拟机电源时提示"内部错误"怎么解决






  3. 3

    关于vm的5个服务都已停止,这个可以设置成开机自启,也可以右键“开始”,全部变成“正在运行”如图:

    打开虚拟机电源时提示"内部错误"怎么解决
    打开虚拟机电源时提示"内部错误"怎么解决











  4. 4

    再去运行虚拟机,“内部错误”提示就不见了,如图:

    打开虚拟机电源时提示"内部错误"怎么解决




  5. 5

    可以顺利进入Linux系统啦,嗯,继续学习~~~

    打开虚拟机电源时提示"内部错误"怎么解决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